IMG_0145

十二月壽星舉手!

一年之中最喜歡的就是12月了,除了有自己的生日之外~還有聖誕節跟年末,整個月份都充滿著慶祝的氣息:)

(花錢的氣息)

 

生日禮物原本很想要買prada hobo(三合一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4b

UNADJUSTEDNONRAW_thumb_204a

(圖片擷取自網路)

 

但看看手上的coach皮夾已被我摧殘得狼狽不堪.............錢要花在刀口上.........

 

其實對於短夾我沒有特別想要哪一個牌子或是款式,但唯一指定要牛皮,因為這樣才配得上我江湖破壞王的稱號(得意什麼),加上林是用GUCCI的皮夾,於是我們就先來到華泰名品城尋找皮夾小寶寶哩~

 

週五下午的GUCCI依舊需要排隊,我們約莫排了30分鐘,進入之前一樣是要先量體溫&酒精消毒。

 

台北俗我本人第一次購買精品,sale基本上都是一對一,也就是你走到哪他就服務到哪~(尊榮感up)在大概逛了店內一圈之後我便說我想要看皮夾,店內約莫有5-6款素面的,幾款我看不懂高調霓虹螢光的。

IMG_0111

原本想要看看經典帆布老花短夾,但是sa說沒有QQ因此挑了一個耐看素面的~至於顏色麻~皮夾就是要亮一點!

小包當道~皮夾我的首選也是短夾哩!

 

決定好要哪個之後~就等sa拿新的出來讓我確認縫線、邊邊狀況,沒問題就會到櫃檯結帳哩~在結帳之前我有先加入GUCCI的官方會員,聽她說這個會員是全球的,也就是你在outlet購買的商品一樣有保固喔!

IMG_0153


IMG_0151

開箱!經典的黑白紙盒

IMG_0152

有這個厚厚軟軟的白色袋袋(但這個線頭有點多)

IMG_0145

皮夾本人駕到~~~~

我拿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大力吸一口XD真的是很濃郁的皮味,使用到現在已經兩個禮拜多,還是隱約聞得到這個皮味~(奢侈ㄉ 味道)

IMG_0150

正面近拍一張,就是很經典的LOGO壓紋,配上飽和度很高的正紅色。如果真的硬要講一個缺點,就是我不喜歡最上面那個logo牌子(有點俗氣)邊邊的車線都非常工整。這個皮夾如果要找一個形容詞,那就是 很 耐 看。

1607874732111@2x

產地是義大利

IMG_0148

內部的扣子上也有logo的字樣

IMG_0384

卡槽一共有八個(加最底層)

IMG_0149

雖然皮夾本人很薄很扁,可是他的鈔票夾層可以撐的很開,所以鈔票拿取非常方便不會卡卡。

 

皮夾的購買金額是~

IMG_0154

服務我們的sa是winnie,服務態度非常好,在購買完後的隔天還有收到她傳來的簡訊,非常慶幸第一次購買精品可以遇見他~

 

最後附上首次購買精品開心的我(因為染頭髮不能洗頭 瀏海有點難看Q)

IMG_0380


 

打文章的這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時間過得很快,

我不敢說這一年有什麼成就,但是已經把寫文章這一件事情當成工作和興趣的一部分,

默默地也累積了一點瀏覽人數,我不奢求有人會記得我,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你那便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今年依舊是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渡過生日,

永遠相信 知足的人最幸福

謝謝你看到這邊~

 

 

祝福所有射手座壽星,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祝福所有射手座壽星,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祝福所有射手座壽星,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