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4

我是混和性肌膚,我個人非常喜歡油類的保養品~尤其是在季節交替的此時此刻!因為現在是肌膚最不穩定也最容易乾燥的時候千萬不要覺得聽到「油」就覺得很有負擔!好處多多讓我來介紹給尼們聽

@文中所提到的[抗老]指的是對抗肌膚老化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6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9

Repavar芮培菈

在製造化妝品上已有25年經驗的專業團隊,致力於研發出有效、創新的皮膚護理產品,並以「維持皮膚健康、展現青春、自然美」為宗旨,讓您和您的家人一天比一天更好。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6

100%純玫瑰果油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f

✔️西班牙Ferrer大藥廠研發製造,暢銷歐洲超過30年 專業醫師愛用推薦

✔️不添加香料/防腐劑  單一成份100%純玫瑰果油 給肌膚最頂級的

✔️『高』量必需脂肪酸  有效達到『肌膚抗老修護』

✔️經實證能淡化紋路85%   研究證實6周有感改善紋路

 

有別於一般的植物性保養油,repavar家的玫瑰果油含有70%的脂肪酸,是打造健康肌膚不可缺少的角色之一喔!產品內含有20%的維生素c可同時提亮肌膚以及對抗肌膚老化。玫瑰果油是由果實冷壓萃取出的果實籽油,也因為玫瑰果油是基礎油,所以可以針對肌膚當下的狀況(ex乾燥、粗糙、脫皮等)有不同的用法喔!

repavar玫瑰果油精選自南美智利Rosa Rubiginosa,是有研究顯示其脂肪酸濃度較其他玫瑰品種還要來的高唷!

1605527690759@2x

使用方法

①在化妝水之前使用(也就是前導)可以軟化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②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則是簡化保養,用玫瑰果油取代精華液,鎖水、保濕一個步驟就完成了唷!

③滴一點在乳液or乳霜內加強鎖水,如果是到較乾燥的地方旅遊時,無需購買新的保養品!直接在擦現有的乳霜時加入一兩滴的玫瑰果油,保濕力直接upupup!

④敷面膜之前 先在手掌心搓揉玫瑰果油後按摩全臉,也可以讓面膜寶寶如虎添翼!

 

盒子包裝內附上滴管、滾珠兩種可替換的頭,可以針對不同部位更換,這一點覺得很大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2

我自己比較常用滴管的方式,滾珠瓶可以加強眼睛周圍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1

玫瑰果油的色澤偏黃色,沒有香味也沒有異味,真的就是非常純淨的「油」。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c

我自己約一個滴管的量就非常足夠了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a

最喜歡用油類保養品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們 延展性很好,通常在使用玫瑰果油的時候我都會搭配按摩板給自己來一套臉部spa

 

首先是從眉心、眼頭的位置(垂直,由上而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a

在來是眼睛下方橫向(水平)按摩(由內到外)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8

最後就是~~~女生最在意的瘦小臉!這個時候也會將玫瑰果油帶到脖子的地方~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b

使用油類保養品真的是讓保養變成一件非常療癒的事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c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意外的收穫........就是我這陣子每天都用這一罐玫瑰果油,我的指甲......變得超級亮油類保養品的好處就是可以從頭用到腳指頭!無論是髮油、指緣油、泡澡油,可以陪你上刀山下油鍋的好寶貝XD

 


玫瑰果油乳霜 125ml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7

人稱江湖抗老奇蹟霜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b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e

除了年齡的增長以外呢,氣候的轉變也會讓我們的肌膚容易出現細紋、失去彈性、暗沈等老化現象,就可以透過這一罐玫瑰果油乳霜之中的水解性膠原蛋白x維生素E 來拯救這樣乾乾的窘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4

延展性很好,味道是很高級的玫瑰味

使用方法

臉部和身體皆可以使用唷

在上面介紹的玫瑰果油後使用效果更好!

 

除了臉部保養之外我也會擦在手肘、膝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bd

 

在使用完整套的Repavar玫瑰果油的產品之後呢~我和林林視訊的時候一直在看自己發光的臉XD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ca3

 

以上~我與玫瑰果油產品的美麗邂逅

天氣轉涼~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陪自己美美度過冬天的保養品,如果你還沒找到,一起試試Repavar芮培菈吧!

 


雙手附上

Repavar芮培菈

官方網站

紛絲專頁

 

100%純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