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1

久仰植村秀卸妝油的大名,但礙於我之前使用的卸妝油產品都沒有辦法將我的睫毛膏卸掉 因此一直遲遲沒有入手

植村秀家的卸妝油口味百百種(可以媲美酷聖石)截至目前最新的好像是.......柚子???

1602737453070@2x

(圖片擷取至植村秀官網)

植村秀家有一個網站可以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口味的卸妝油 點我點我

 

植村秀家的潔膚油讓人著迷的地方?

無論你的手手是濕的還是乾的 都可以使用

嫁接睫毛可以

天然植物油萃取

成分溫和 不傷害肌膚

使用植村秀卸妝油的步驟

官方是說一張臉壓四下,但我發自內心地說真的一下就夠了。

將卸妝油均勻抹開你的整張臉,這個時候我會用手掌底部(最厚實那邊)蓋住眼睛加強眼妝的地方。

用手指尖尖沾水乳化(卸妝油顏色會變得有一點白白的)

最後就是用清水洗乾淨囉

 

我個人非常捨得在保養品上面花錢(我的人生志向就是要臉跟燈泡一樣亮)卸妝絕對是不可以忽略的步驟喔!確實做好卸妝才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如果妝沒有卸乾淨天天用sk2濕敷我相信也是事倍功半。


我這次買的是粉紅色的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裡面有添加日本櫻花清酒萃釀配方,實驗證明可以改善鼻子的黑頭喔!

 

味道的話~聞得到櫻花香味喔!(我心中的櫻花香味就是歐舒丹的櫻花護手霜的味道)雖然我上面洋洋灑灑介紹了新款柚子口味,但人家就是想要在浴室裡看見粉紅色的卸妝產品麻

官方售價

450ml NT$2,760

150ml NT$1,060

 

1602743462377@2x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實際使用過後的心得:

植村秀!你給我聽好了!你們家的卸妝油我還不買爆!

我平常用canmake的睫毛底膏,母胎出生沒有被非眼唇卸妝液的角色卸掉過,但是植村秀的潔顏油!可以 直!接!卸!掉!睫!毛!膏!

不用大力搓揉,就照著我上面說的,用手掌底部眼睛閉閉稍微敷一下,睫毛膏就 咻~一下的 不見了!

每次用化妝棉卸眼妝都覺得地球在哭泣製造好多垃圾,但是用了這款潔顏油後我終於可以狠心跟化妝棉分手了

卸完妝之後 臉部不會非常油膩,而且真的是卸一次就收工,我真的有用過產品卸完照鏡子擦化妝水的時候,眼角還有小亮粉.......謝謝植村秀,讓我擺脫這種惡夢 QQ

以上分享~現在週年慶入手組合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雙手附上

植村秀潔顏油週年慶組合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