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0

前陣子因為工作壓力很大下巴冒了很多大痘痘,那天去嘉義玩還特地去看了在圓環那裡很有名的皮膚科,結果醫生和我說能夠不要戴口罩就不要戴口罩...我當然知道啊但是工作就是沒辦法(´;ω;`)而某天在工作的時候突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覺得自己笑起來的時候眼角的皺紋變得好明顯.....想要消滅痘疤,又想要抗老撫平皺紋,這次來推薦~~~~登登登!

Dr. May美博士/藍熨斗煥顏霜評價/A醇面霜開箱 or 居家A醇煥膚好物

Dr. May美博士評價/Dr. May美博士好用嗎/藍熨斗煥顏霜評價/A醇面霜開箱/A醇保養品挑選/進階保養怎麼做/緊緻煥膚A醇霜推薦/居家A醇煥膚好物/小資女煥膚推薦

⁝⁝Dr. May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 (A醇熨斗霜)

1.2%德國BASF新一代高穩定A醇

IMG_2993

四周撫平八大紋路 八週重現光滑肌膚

A醇之所以讓這麼多人愛不釋手就是因為他出色的抗老功效,年過25後在挑選保養品真的會默默的留意包裝上抗老的文宣XD而在眾多主打抗老的保養品之中,我最喜歡的成分就是「A醇」原因是因為是市面上最多人推崇、而且最有效果的。
(畢竟抗老的保養品都要價不菲 當然要挑最有口碑的)

IMG_3168

✔️無色素✔️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香料

成分單純像我一樣是敏感肌的夥伴也可以安心使用ξ( ✿>◡❛)

IMG_3170

而除了家喻戶曉的抗老A醇之外,這一罐Dr. May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裡還有添加維他命C和維他命E,除了抗老之外還能夠先抗氧

IMG_3169

什麼是抗氧?

抗氧是抗老的第一步!切完的蘋果放在空氣中會氧化泛黃,而肌膚氧化會使臉上水分、膠原蛋白流失。而其中的維他命E具有優秀的保濕和抗發炎的效果,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成分。

維他命C最主要的功效就是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勻,如果是跟我一樣下巴或局部容易冒小痘痘會有痘疤的朋友一定要在日常裡的保養程序中加入含有維他命C成分的保養品。

 

因此除了日常會多吃抗氧化的食物之外,擦在臉上的保養品也要有抗氧化的功效才行喔!

 

 

這罐Dr. May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在眾多使用者測試過後最明顯的三種功效為:

 

⓵肌膚更平滑

⓶提升肌膚緊緻度

⓷淡化肌膚細紋

 

都是女生非常在意的問題!所以我也是躍躍欲試\(●´ϖ`●)/

IMG_3365

實際使用後的心得:

質地是漂亮的淡淡鵝黃色(很療癒)跟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的熨斗眼霜質地很像。味道是舒服的草本清香帶點柑橘味道,在晚上洗完澡後使用非常紓壓有做spa的感覺很喜歡!延展性非常好~我擦完後都會用導入儀按摩整臉,大概五塊錢的大小就可以讓整臉都有好好的吸收到。

因為Dr. May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有相當好的撫紋效果,所以脖子也是絕對要擦到!(脖紋是會透露年紀的)

 

要知道A醇的保養品不是一天就會有立即的成效,大概在使用一週過後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皮膚變得好澎潤!!!!!這點真的是很有感,擦完保養品後關房間燈剩下小夜燈的時候,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臉在發光XD

 

另外也和大家宣導,使用A醇是需要循序漸進的,加上這一罐Dr. May美博士專業ACE撫紋霜中的A醇含量是1.2%算是相當高的含量,初期建議大家是三天使用一次。我自己一開始在用的時候隔天在上妝時脫皮的滿嚴重的,但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為了澎潤彈彈的肌膚....這點脫皮算什麼!

IMG_3369

而擦了A醇保養品為什麼會脫皮?因為肌膚正在經歷煥膚這個過程,這時候我們要做的事情兩個 1.堅持下去 2.加強保濕

 

Dr. May美博士很貼心的也出了一款優秀的保濕產品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

IMG_2991

獨家專利成分FRSAB®自由酚、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5、蘋果萃取精華與六胜肽

✔️無酒精✔️無礦物油✔️無人工香精✔️無防腐香料

獨特的微囊包覆技術,可以讓保濕成分像搭電梯一樣直達肌膚內部。

立即水潤、滲透有感、光亮潤澤

IMG_3044

我自己實際體驗過後對於美博士這罐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的吸收效果真的嚇了一跳,它的質地跟我之前使用過他牌的B5保濕精華真的差很多!美博士的質地就跟水水一樣,清爽不黏膩(現在夏天真的最害怕用到黏膩的保養品)

無色無味!是在肌膚有任何膚況只想做好保濕的時候可以選擇的優質產品。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不會起屑!所以當我一開始在和ACE撫紋霜磨合的時候,上妝前我也會使用這罐玻尿酸B5保濕精華,真的是我乾枯沙漠的一片綠洲,也不會和後續的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打架。

IMG_3046

使用順序的話是先使用玻尿酸B5保濕精華再使用ACE撫紋霜唷

夏天來臨除了防曬之外更要好好的保養我們的肌膚,勵志要讓臉比太陽更閃耀!

兩種優秀的產品推薦給大家(=´ω`=)

 

另外這邊雙手附上Dr. May美博士家的幾款A醇商品的使用頻率給大家參考

IMG_3370

 

IMG_3371

IMG_3372


⁂Contact Info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專業ACE撫紋霜 (藍熨斗煥顏霜):購買連結

超級玻尿酸B5保濕精華: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May美博士 A醇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