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5

最近工作超級忙....再加上是服務業的關係下班後通常只會剩下考驗意志力的好吃壞東西可以吃(鹹酥雞/麥當勞/炸物滷味)但是夏天要到了啊!!!!!已經到了每天都只想要穿無袖的天氣了(這幾天的氣溫高達35度)真的是連防曬的薄外套都穿不住了(*´д`)

 

SMOOSY評價/健康果昔品牌推薦/蔬果昔開箱/冷凍綠拿鐵推薦/冷凍蔬果昔推薦/輕斷食果昔推薦/綠拿鐵果昔開箱/健康蔬果昔宅配/蔬果汁宅配/無添加蔬果昔推薦/天然蔬果昔品牌

 

為了維持身材、保持健康,這一次找到了SMOOSY來幫助我一起守護日常的均衡飲食ヾ(´︶`*)ノ♬

S__125575185

我之前就在IG廣告上對綠拿鐵果昔非常心動,因為我工作性質的關係其實真的很容易不小心[亂吃]。以前的我都不太會在意自己到底吃了什麼下肚,只想著吃得喜歡吃得開心最重要。也是這一兩年才開始意識到原型食物對身體帶來的益處

S__125575182

整頓內在就是塑造理想生活

1689511284328

SMOOSY的品牌理念深深吸引著我。就像大家很常說的你的模樣取決於你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就連瘦身也都是提倡三分動七分吃,因此要打造健康的體質,絕對不能忽視的就是我們的飲食習慣!

 

護理師原創配方

原型食物飲食

無化學添加物

 

好的食物造就好的生活循環

在購買SMOOSY蔬果昔之前會先進行簡單的飲食習慣測驗,再透過AI診斷找到自己的專屬果昔。這點讓我覺得很有【對症下藥】的感覺,不是只是隨喜好在挑選產品。

1689522167002

除了一般我們常見的食材之外,還會再搭配奇亞籽、亞麻仁籽、蜂花粉、巴西堅果等超級食物,在補足每天需要的蔬果量之外再給你滿滿元氣(๑•̀ㅂ•́)و✧而且很貼心的是有些特別的食材還會額外用小袋子包裝起來。包裝袋子上給的正面能量小語也好讓人喜歡

S__125575183

 


 

先來跟大家介紹我這次最喜歡的四種口味⁽⁽ ◟(∗ ˊωˋ ∗)◞ ⁾⁾

⓵CAT NAP蘋果/小松菜/胡蘿蔔/西洋芹/黑芝麻/紅棗/香蕉/可可粉

S__125575180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綠色顯眼的小松菜和很多人會怕怕紅蘿蔔,但是!可可的香氣超級香,香到你會忘記有小松菜的存在XD而且很貼心的是 黑芝麻是額外包裝的!如果喜歡嚼黑芝麻的話也可以在最後加(擺拍加分)因為有可可提味的關係喝起來適口性是很好的~還有添加對女性有益處的紅棗!

IMG_2737

 

 

⓶HUG ME蔓越莓/蘋果/香蕉/黑豆/酪梨/高麗菜/葡萄乾/肉桂粉

喜歡吃肉桂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這一款是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因為內容物比較多是水果的關係,整體口感也比較甜,建議會害怕蔬菜的友友們也可以先從這一款開始喔~

IMG_2953

⓷A BEAUTIFUL DAY 蘋果/香蕉/胡蘿蔔/西洋芹/枸杞/藜麥/杏仁/龍舌蘭糖漿

S__125575190

龍舌蘭糖漿的調味讓整杯味道變得非常有質感。雖然有加紅蘿蔔和西洋芹,但整體而言蘋果和香蕉的味道還是比較搶眼~很清爽,也是非常有飽足感的一杯,另外還添加超級食物藜麥非常適合一大早喝!給你滿滿的活力

 

⓸ CHILL OUT芒果/黃椒/南瓜/冬瓜/檸檬/巴西堅果/蜂花粉/龍舌蘭糖漿

IMG_2952

這是我最好奇味道會如何的一包XD因為裡面同時存在我最喜歡(芒果)和我最害怕的(黃椒)還有冬瓜!!!!喝起來的味道....黃椒味超級沒有存在感(放心)第一口喝下去覺得超級清爽!私心推薦如果喜歡喝甜一點的可以加一點蜂蜜~感謝smoosy讓我可以和黃椒和平共處。


 

3分鐘快速上桌 忙碌的人也可以立即將健康習慣融入生活 用最快的速度把營養補起來!

 

除了大家習慣的早晨第一杯之外,我也很常在晚上的時候喝。

在一天最累的時候意志力是最薄弱的時候,很常在下班回家的路程就順便外帶滷味或是炸雞回家....這時候就很適合來一杯SMOOSY蔬果昔,避免自己變成無情的進食機器。

IMG_2951

 

現在我都是在下班打卡後離開公司前用隨行的果汁杯直接在公司現打喝完才會踏上回家的旅程,大幅度的降低了我吃消夜的頻率,真的非常感謝有SMOOSY。

 

1689522060846

 

全程冷凍宅配到家

一開始會擔心我家沒有管理員會不好收冷凍的貨品,但SMOOSY配合的黑貓宅配可以送到家裡最近的7-11,非常方便!

S__125575189

冷凍保存 隨時想喝都有

S__125575181

在果汁機裡倒入SMOOSY蔬果昔後可以加水、牛奶、豆漿燕麥或是杏仁奶,一般加水就非常好喝了,如果是特別餓我才會再加可以增加飽足感的豆漿。口感非常好很健康的感覺!

雖然有綠色蔬菜但調味上很用心,不會甜喝起來很清爽(๑•̀ㅂ•́)و✧

 

每袋約有200公克的健康蔬果和超級食物,製作成一杯約400ml,喝起來非常滿足(而且踏實)不管是白天喝還是晚上喝都不會有罪惡感,非常適合工作忙碌的你!可以大把省下到超市買水果、切水果、冰水果保存的時間,從冷凍庫拿出來到入口大概只需要費時10分鐘,真的是外食族的健康小法寶(❛◡❛✿)

 

除了可以補足一天的蔬果量,現在我都會把SMOOSY當作三餐中的其中一餐,既可以補足一天所需的營養素,也可以控制卡路里,提醒自己要和原型食物做好朋友。身邊的同事看我每天下班都在打果汁也被我感染了XD和大家一起透過好的食物造就好的生活循環的感覺很踏實。推薦給大家!

 

不使用防腐劑、人工砂糖等化學添加物,孩童、孕媽咪或長者都能安心飲用

 

S__125575187

 

 


Contact Info

官網:SMOOSY

Facebook粉絲專頁:SMOOSY.tw天然蔬果昔

IG:SMOOSY|冰箱護理師-蔬果昔

Google:SMOOSY天然蔬果昔|客製化蔬果汁專賣、輕斷食健康飲、綠拿鐵宅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oosy 綠拿鐵 果昔機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