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9

 

喜歡新普利夜酵素應該已經有3-4年了,從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蜂王乳系列的時候就非常非常著迷(⁎⁍̴̛ᴗ⁍̴̛⁎)

IMG_2244 上午3.08.49

之後也換了好多種口味EX、DX等我都覺得表現的可圈可點!很常我回購新普利都是看現在哪個系列的優惠最多就挑哪個,因為真的都不會踩雷,每個系列的效果我都覺得很有感。

IMG_2248 上午3.08.22

而這一次再新推出的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我也是以摩拳擦掌的姿態要趕快手刀購入體驗看看!

IMG_2246

新普利的購買通路相當多選擇,我自己最常是使用蝦皮網購,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累積點數)選擇適合自己的通路~

1688406636303@2x

夜睡夜美麗 睡出美人光

 

1688316885279@2x

 

這一次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

現代人很常有的問題 ⓵翻來覆去睡不著 ⓶睡眠不足導致代謝差差

新普利的出現就是要來拯救這種人群的!!!!我自己最近就是因為工作壓力非常大明明身體和心理都已經很累的,但是躺在床上腦海中還是一直在運轉,不斷的在想工作的事(☍﹏⁰)這時候真的就非常需要小法寶新普利夜酵素來拯救我



 

添加專利GABA、茶胺酸及漢方酸棗仁,舒緩心情好入眠🌙

1688316949654@2x

GABA應該是許多不易入睡的友友們最需要的配方之一,而這次夜酵素飲EX除了常勝軍gaba之外還添加了漢方藥材酸棗仁,中西合併可以說是一加一會大於二的綜效概念,我本人親身體驗過也是相當滿意,無論是入睡速度還是早上起來的嗯嗯速度我都覺得非常有感!

IMG_2245
 

 

 

搭配美國專利OPITAC®穀胱甘肽、葡萄籽萃取及PureWay-C™維生素C美妍成分

 

而這次的越睡越美麗也是更加落實,睡得好這件事就有助於水水們越來越漂亮。除此之外還而外添加了多種美研成分,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外服內用才能讓我們永遠維持在最佳狀態(๑´ڡ`๑)新普利讓我愛不釋手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睡眠和代謝息息相關

這也是新普利夜酵素一直在告訴大家的主要理念,當然也是我非常認同和喜愛新普利的原因。

睡飽除了精神抖擻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之外,也能明顯的感受的「自己很在狀況上」,最近的我工作非常忙碌幾乎每天都只睡5-6小時,但是多虧了有新普利,我還是每天都覺得有睡飽飽的,也每天都會被同事誇獎氣色很好,非常得意。

IMG_2243

🌟液態更速酵

以往我吃的新普利都是以顆粒狀為主,而一新系列是液態,除了不用去擔心會有顆粒難吞嚥的狀況之外,液態的酵素也能讓身體更有效率的吸收。

IMG_2247
 

🌟味道怎麼樣?

相信很多人很在乎這點。因為我自己在挑液態讓我變漂亮小法寶時最在乎的就是「喝起來怎麼樣」因為如果不好喝我喝不下去他再怎麼有效也是沒用。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 喝起來的味道是有一點淡淡的梅子味,酸甜感是大家都可以輕鬆咽下去的~每天睡覺前撕開喝一包非常方便,輕鬆達到越睡越美麗的效果✨

 

🌟我自己實際體驗的心得

IMG_2242 上午3.09.26

比起以前用吞膠囊的這一次是用喝的讓我覺得更方便!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吞藥的感覺(⋟﹏⋞)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口味上是酸甜的酵素口感,大概是一口的份量,我自己都是拆封後直接對準嘴巴吸,非常快速又方便,也不會沾手。如果前一天晚上有吃宵夜我睡覺前絕對,絕對會飲用一包。因為隔天起床就可以和前一晚的宵夜說掰掰。

 

新普利的產品基本上是所有系列我都嘗試過,也都是給出大姆哥的評價。我很常推薦給身邊的同事好友們。因為現代人的壓力真的太大了!!所以更加需要透過睡覺的時間好好的充電,而且身為水美眉的我們,更是要每天都閃閃動人啊!

IMG_2240

推薦給

不易入睡、覺得每天都睡不飽、希望自己更加地耀眼奪目的你(๑•̀ㅂ•́)و✧

 

 


Contact Info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Google商家: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普利夜酵素評價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