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5

 

一眨眼一年快要過一半了,也就代表穿不住衣服的季節即將到來,

就問一句 各位姐妹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MuseTime莯蒔評價/纖纖蒔光凍評價/纖纖蒔光凍有效嗎/果凍狀益生菌分享/提升代謝果凍分享/輕盈順暢果凍分享/身材管理好物分享/澱粉剋星果凍分享/吃貨保健品分享/方便攜帶益生菌果凍分享/超好吃益生菌果凍推薦/獨家專利配方果凍分享


 

我秉持著超英趕美的決心,今年夏天我一定要穿上最好看的小吊帶當最靚的仔!而且我超級愛去海邊玩水!我要很有自信地穿上好看的泳裝!

IMG_9416

所以從5月初開始的飲食控制之外

這一次如獲珍寶搭配著 現在網路上最火紅的「纖纖蒔光凍

IMG_9106

在只吃原型食物、適當的簡單有氧&重訓運動下,還有最重要的纖纖蒔光凍的幫忙之下,我平常穿的的褲子真的鬆了一個拳頭出來............

IMG_9424


 

纖纖蒔光凍 12條/盒

46D76991-F260-43B9-9D49-F0A7FFDF0DB9

◍爽爽吃也能管控體態◍

代言人是我非常喜歡的 茵聲

content_P1195

①專利益生菌  提共腸胃道優質好菌

②專利GCB-1綠咖啡豆萃取     阻擋澱粉吸收

③專利柑橘與瓜拿納萃取 降低甜食慾望、超強燃脂效果

④專利207種綜合蔬果  膳食纖維補給 清空便便難波灣

 

輕鬆達到   調整腸道→改善體質→維持體態 ∪

132566353


 

我自己實際吃過的感受是 超、級、棒 (✪ω✪)

因為我本身有非常嚴重的便祕,再加上天生愛吃:)每次只要出去玩、走很多路一定沒有辦法順利上廁所,到後面幾天肚子就會變超大超不爽..........

IMG_9107

這一次去綠島考潛水我還有特地帶纖纖蒔光凍一起過去,每天早上都讓我能夠順利地和昨天吃過的東西說掰掰...........而且是徹底的說再見........跟所有說再見........真的很感動。整個人通體舒暢的開始新的一天的感覺真的是以前沒有過的,在這裡再次感謝纖纖蒔光凍。

IMG_9375

再來還有一點我非常喜歡

就是吃完後會有明顯的飽足感,也不太會嘴饞(當然嘴饞這點還是和心態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在早上吃完纖纖後都可以很順利地去執行168(16小時空腹8小時進食)這也對我的瘦身之旅非常有幫助,畢竟大家都知道要想要有效率地擺脫肥肉真的就是三分動 七分吃

 

管住嘴、邁開腿

IMG_9378

 

在一早空腹的時候吃,吃完後就馬上去蹲廁所是我現在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


 

另外建議

如果是一開始吃或者是本身代謝已經滿不錯的水美眉們,可以一次吃半條就好。半條冰在冰箱裡隔天吃或者是晚上吃。我自己最後也是習慣一天吃半條,因為我覺得效果真的很好,只要半條的量就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排空/抑制食慾),當然這樣也就更省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361

吃起來的味道是?

 

甜味比酸味更明顯的梅子味道。口感偏硬是可以咀嚼的果凍口感(就是不會入口即化),像是茉莉茶凍的硬度不是袋裝果凍那種軟軟的,是非常好吃的~

 

還有一點我覺得纖纖蒔光凍很方便的原因就是,不用配水,出門前抓一條放進隨身包包裡超級方便。平常早上出門要補充的營養食品已經很多了(蔓越莓、B群等等),要一次全吃下肚實在太痛苦。

IMG_9190

現在網路上最火紅的體態管理法寶真的非纖纖蒔光凍莫屬✱

除了代言人茵聲本身就超有說服力之外,網路上還有超多KOL和藝人都有好口碑推薦,讓人超級心動的,我自己實際體驗下來真的也是舉雙手贊成產品功效,還會再繼續推薦給身邊的好姊妹們。

71B2E522-626E-4A6A-A59D-09D200BB616C


 

纖纖蒔光凍小小注意事項

IMG_9109

1.吃纖纖蒔光凍會讓胸部變小嗎?

 

我自己是沒有。反而還因為小腹變小讓胸部看起來更大身材比例整體看起來更好。大家在努力減脂時最重要的就是飲食控制,吃原型食物、蛋白質,對於體態的改善和維持都很有幫助。

 

2.如果是像我一樣每天早上都有喝黑咖啡的習慣,建議要在吃完纖纖之後的兩個小時後再飲用。因為茶和咖啡本身比較容易使胃脹氣。

 

3.食用任何酵素都應該要「多喝水」

 

4.因為有添加纖體成分 備孕/懷孕/哺乳的女性不適合食用

 

5.纖纖蒔光凍為五辛素


IMG_9108


最後給大家做個總結

我很喜歡纖纖蒔光凍的最大原因,就是他的存在就像我們在達到理想體態旅途上的「隊友,我不可能斬釘截鐵地保證說只要吃了就會瘦成一道紙片,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件事並沒有這麼簡單。

 

基本的飲食控制、吃原型食物、邁開腿之外,再搭配著纖纖蒔光凍,可以達到1+1>2的超強效果!

IMG_9374

在飲控的期間中我們也不可能完全不社交,一定還是會有應酬喝酒的聚會需要登場,這個時候纖纖蒔光凍就會像是COVER一下我們的存在~

在狂歡過後的隔天趕緊嗑下一包,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輕盈地踏出家門展開全新的一天的感覺真的棒到不行!

IMG_9421

推薦給今年夏天也跟我一樣想要穿上最漂亮的小吊帶洋裝的你!





官網:MuseTime 莯蒔Facebook粉絲專頁:MuseTime 蒔光凍

IG:musetime_studio

購買請往這裡:https://musetime.com.tw/EN?tag=YoSi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