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86

大家是...從...什...麼..時...候....

開始意識到自己需要擦眼霜呢?

 

Dr. May美博士評價/Dr. May美博士好用嗎/藍熨斗眼霜評價/Dr. May A醇眼霜評價/眼部A醇精華開箱/A醇眼霜女人我最大/眼周保養眼霜開箱/輕熟齡必備眼霜/舒緩眼周壓力眼霜開箱/泡泡眼眼霜推薦

 

我自己是某天早上起床發現眼角周圍和眼下的皮膚非常乾燥,甚至還有用力看會很明顯的一塊一塊的小紋路,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線索都在提醒著我青春的小鳥一去不復返:)

 

我們沒有辦法阻止時光流逝、年齡增加,但我們可以防守!!!!!讓歲月不要影響到我們臉上的任何一寸肌膚!登登登~這一次為大家隆重介紹 ACE撫紋眼霜 (小名:藍熨斗眼霜)

IMG_8488

這支眼霜厲害的地方是,他是使用現在大名鼎鼎的A醇,許多大牌的明星商品主打的成分,也是現在抗老保養品界的時尚新寵兒(我個人也非常熱愛A醇產品 大愛)

IMG_8489

美博士,危肌處理專家 讓你危肌變美肌!

 

A醇到底是啥?

1683183946233@2x

維他命A家族系列成員

三姐的存在,相較於大姐沒有那麼強勢,還是有一點點脾氣的。因此第一次使用的新手仍然要記得循序漸進,以及先上保濕乳液後再上A醇。

IMG_8267

A醇的功效為何?

1683185661650@2x

最廣為人知的功能就是「抗老」也是我現在聽到會眼睛發亮豎起耳朵認真對待的兩個字。

那抗老的功效便概括了

「肌膚緊緻緊實、改善乾燥恢復少女Q彈潤感、改善眼周嘴角細紋」

 

抗老A醇全面緊緻

 

IMG_8470

使用方式?

那這隻ACE撫紋眼霜主打的是眼周,但成分溫和甚至可以當全臉的精華乳使用,有些時候兩天一夜的小旅途我就會只帶這個做最後的保養(但前提是我的皮膚已經可以和A醇相親相愛)

第一週:用一天,停兩天

第二週:用一天,停一天

第三週:天天愛用中

 

這樣循序漸進的使用方式可以讓肌膚慢慢適應,也比較不會有網路上分享的一使用就大脫皮的情況。皮膚的耐受度是需要慢慢訓練的




 

博士A醇x冰導瓷微導科技

IMG_8268

這一次DR.May美博士的新品藍熨斗眼霜除了成分是大拇哥的以外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設計,就是他的按摩頭!

 

「打開就能直接按摩眼周」

瞬間降溫3⁰ 舒緩眼周問題 改善腫腫拋拋眼

360⁰零死角貼合眼部 可以順著眼周按摩筋膜


 

滲透 撫紋 舒緩

IMG_8487

給大家看看使用了兩週後明顯改善,我真的很愛A醇。現代人每天都和3c用品密不可分,又加上時常熬夜,

真的需要適時的放鬆眼周肌肉~推薦給正在尋找抗老產品的你٩(๑•̀ω•́๑)۶

IMG_8469
 

 

官網:Dr. May 美博士

Facebook粉絲專頁:Dr. May

購買傳送門  https://drmay.tw/4OCVL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