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5

 

好久沒有寫美妝保養類型的文章,其實我最一開始是想要多分享這一類型的,但人活在這世界上總是事與願違(?

 

 

一開始是看丹尼婊姐的影片才認識這個牌子,之後又陸續看到許多KOL的介紹,剛好有事情到南西新光三越~就去逛逛囉!原本還在想說中山的總店要走好大一段,結果突然一撇,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看到melvita!

IMG_5046

新光三越一館2F

 

當天接待我的銷售人很nice和我介紹了許多產品,原本我一直在猶豫要酪梨油還是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是針對眼周細紋)秉持著接觸一個新品牌就是要從經典款下手這樣的念頭,請幫我把堅果油包起來!

E070BB0D-0FB0-4FD6-BD3D-94231BC25A7A_1_105_c

當天有品牌活動明星產品打85折,折扣下來是13xx,銷售人很好還送了我在猶豫的試用包!(玫瑰花萃/粉紅胡椒美體油)

 

摩洛哥堅果油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濕鎖水,就像婊姐說的一樣是保養品界的東泉辣椒醬,跟各大保養品精華液加在一起就是如虎添翼推波助瀾錦上添花那樣~擦完之後臉就是亮的和燈泡一樣,最感動的是隔天起來臉不會很油,早上洗臉不會洗下一堆滑滑的東西(擦淚)我個人是白天妝前晚上睡前,非常高頻率的在使用它只差沒有拿來喝(開玩笑ㄉ)

 

完全沒有長任何不應該長的東西,皮膚變得很健康彈潤妝變得很服貼,效果真的是超乎我的意料!

有幾次我搭配銷售給我的玫瑰水試用包再加上摩洛哥堅果油,味道很舒壓感受很棒,當時就決定這兩樣產品絕對必回購


IMG_5347

第二次購買就是看到丹妮婊姐的限時動態這一組很優惠的momo組合,以殺小強的速度手刀下單,最快那種。

會回購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喜歡!待會在下方一起介紹所有我用過melvita產品的心得,今天會寫下這一篇文章是因為,我覺得太多人不知道他的好了!!!!!!!!!

 

組合內容 購買金額$999

  1. 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紫光限定版)50ml (正貨/限量新品)
  2. 杏桃亮澤/紅石榴豐潤/仙人掌滋養護唇膏4.5g (正貨3選1)
  3. 玫瑰花粹50ml
  4. 純菁護理油15ml
  5. 百合花姸亮白潔顏油30ml



IMG_5351

 

百合花姸亮白雙效露

肌膚光澤加速器,搖搖噴下三 ko粗乾暗 (這個文案我非常喜歡)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功效也有溫和煥膚和代謝角質,雖然我日常有在使用寶拉的水楊酸化妝水,但還是狠下心再購買一個有代謝功能的保養品,因為我對melvita是真愛。

(我個人購買保養品的原則就是不買同功能的)

玫瑰花萃在體驗過試用包之後也打算去回購正貨,小罐的好處就是隨身攜帶,我非常喜愛各式玫瑰口味的商品,過猶不及,尾調有點酸味非常有質感。洗完澡我就會先噴一點玫瑰花萃在臉上,一整天的疲勞一掃而空,是後續保養的優質開場方式~

護唇膏只剩杏桃的雖然我最不喜歡桃子,但想到杏壽郎也有一個杏就默默的用下去(?

就是中規中矩的護唇膏

 

純菁護理油

全效修護油 從頭到腳指頭都可以使用,味道很耐人尋味是成熟女生的味道,吸收很快不會沾黏衣服,但開冷氣的情況下我會覺得有點不夠力~我在身體的保養上也是先擦乳液再擦上保養油,在劉芒的影片之中有提到,身體皮膚是女人的成績單,肌膚沒有辦法北泡泡但是幼咪咪~不能再沒有了吧!

 

📌摩洛哥堅果油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接觸melvita這個牌子我會最推薦你從這個單品下手,他不是單方面主攻改善某一個困擾,而是慢慢地打造出彷彿與生俱來般那樣的好膚質,有點像是吃中藥的感覺,不是立即見效,是根本改善。melvita摩洛哥堅果油的好是慢慢堆疊出來的,我現在真的是每天都會用。


原本就熱愛用油類保養品的我遇見了melvita真的是乾柴遇上烈火,直接宣布此生不能沒有。我的皮膚是混和肌偏敏感,鼻翼兩側的毛孔比較明顯,用了melvita的堅果油之後因為保濕力很足夠所以毛孔也變得沒有這麼明顯,而且滿常有在做活動的,CP值非常高!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vita推薦 melvita好用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