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四月花旗銀行突然宣佈要退出台灣市場,不少朋友就納悶是否還能收到新卡友首刷禮airpods(我也是其中一位)今天透過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我收到首刷禮airpods啦💝

先來看一下我的時間軸:

2021/03/15申辦信用卡

2021/03/22收到和卡簡訊

一收到卡後馬上刷滿額(12000)

2021/06/24收到刷卡禮簡訊 

2021/06/30收到airpods本人!

 

簡訊長這個樣子:

實際兌換的方式也非常簡單,點選簡訊內提供的網址就可以到神腦的官網,按照他給的指示下單就可以輕鬆完成了滿簡單的~

按照步驟後可以得到一串兌換碼,再上神腦的商品兌換頁面上使用兌換卷。

感覺很好的是~是使用像購買商品的樣子,所以我就感受到5290變成0元的滋味😳而且直接在神腦的網站上下單覺得很有保障。

包裝也很完整(有氣泡紙) 

等候時間一共是三個月我覺得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很開心趕上這一波首刷禮列車,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換新耳機😀(現在用的耳機是林仔在18年送我的七夕禮物,講電話的話續航力只有20分鐘,我戴的已經不是耳幾 是這一段感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箱!跟第一代的配備沒有什麼差異,一樣有附充電線但是沒有豆腐頭

連接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把耳機的蓋子打開就好~補充一下2代有一個新功能,就是當有來電時siri會告訴你是誰打給你~在他和你說完誰打給你之後你只要說出要或不要接,對於很常帶著耳機做事or騎車的朋友非常方便!


最後補充一點 如果想要更改airpods的名稱

只要先把耳機戴上耳朵>設定>藍芽>你連接的airpods 就可以進到這個頁面設定功能囉!

 

以上 是我的airpods2心得分享,覺得對於剛好有一筆金額需要刷卡的朋友可以考慮辦花旗信用卡兌換首刷禮,是真的會收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旗 信用卡推薦 首刷禮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