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 日本時尚藝術家

追求身體和布料之間的和諧關係

而他的副品牌BAOBAO家喻戶曉的菱格包,就是我們今天的主題啦~💘

 
肖想這一顆包包也有.......好久好久😂每次看到街上或者社群軟體上有人提這一咖,都會被這種日常、簡約又不失時尚的耐看包款吸引住目光。剛好下個月免升官,林仔也很夠意思的說可以贊助我買個小禮物犒賞一下這賣肝賣命的兩個月qq(所有的付出都會有收穫 時間早晚而已 請你不要放棄)
 
 
 
 
 
 
 
 
 
 
 
 
 
 
 
 
 
 
 
 
 
這次無意之間來到巨城百貨剛好逛進去又剛好有白色6*6的現貨,也又剛好遇到態度很好的櫃姐..........登登登~使出神奇小卡💖之前也有在考慮7*7的款式,但想說如果要當作工作包的話還是大一點比較能裝!白色6*6的款式好像滿容易缺貨的,之前在台南小西門也有詢問過一次但那個時候就是和我說缺貨要預購
 
 
 
 
 
 
 
 
 
 
 
 
 
 
 
 
 
 
 
 
 
 
 
 
 
原本是這兩個顏色在猶豫 新出的灰色拼接款式😳 (圖片來網路)這個灰色有點接近最近很流行的燕麥奶,是很溫柔的灰色。價格我記得是14k左右。但林仔說 每一個牌子的第一件單品都應該要是經典款!嗯嗯好喔反正你有贊助我你說的算~
 
 
 
 
 
 
 
 
 
 
 
 
 
 
 
 
 
 
 
 
 
 
 
 
 
 
包包是裝在箱子裡的~以為在買電腦,原本SA有問我要不要把箱子帶回家但我拒絕了,事後和林仔討論後應該要帶箱子的,因為沒有使用時還可以收進去箱子裡~
 
 
 
 
 
 
 
 
 
 
 
 
 
 
 
 
 
 
 
 
 
 
 
 
 
 
經典白底黑字防塵袋 沒有紙盒
 
 
 
 
 
 
 
 
 
 
 
 
 
 
 
 
 
 
 
 
 
 
 
 
 
 
 
包包整體很輕盈很適合女生提著,白色真的很適合夏天~
 
 
 
 
 
 
 
 
 
 
 
 
 
 
 
 
 
 
 
 
 
 
 
 
 
 
內底是網狀透氣布料,有一個小格層,隔層裡的拉鍊非常有質感
 
 
 
 
 
 
 
 
 
 
 
 
 
 
 
 
 
 
 
 
 
 
 
 
 
 
調節釦環 SA說這個洞洞就有點類似襯衫的鈕釦洞,所以可以的話還是要盡量避免一直調整會把洞撐大(長度下好離手的概念)而且我覺得這個大小比起肩背,手提還是比較有隨性感,因此建議大家扣最上面那一顆。
 
這一次購買的價格是12600,有小小的百貨折扣 (200元....不無小補啦)另外issey Miyake是不提供退貨的喔!為的就是要確保每一位顧客都能買到全新的商品。
 
 
 
 
 
 
 
 
 
 
 
 
 
 
 
 
保固書和標籤,日本製覺得很滿意(抱歉這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這次購買的亮面白,最怕的就是原子筆和深色衣物的染色,日常保養只需要用清水擦拭髒污即可!難怪這麼多人都拿來當日常通勤包~號稱江湖不愛惜東西大王的我本人使用一年下來也只有...........一點點沾到小污漬(真的是像墨水類的東西)如果跟我一樣也屬於粗魯係少女的朋友可以考慮買深色😶‍🌫️
 
 
我個人非常推薦可以入手一個三宅一生的baobao以下統整三個原因
 
  1. 相較其他大牌子入手價很親民
  2. 基本款式非常百搭,隨手一拎時尚感馬上出來
  3. 重量很輕,加上菱格的設計包包的容量非常大
缺點硬要講的話就是很容易撞包,再來就是白色的有點容易弄髒不過這兩點還是不減我對baobao的愛
 
 
最後附上一張最近的全身照
S__110493924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