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我之後才想到要分享的,所以照片就比較少唷)

2020/06/01更新文章排版。

 

是~如標題所說林林的i8轟鍵壞掉惹,網路上有一些災情是說,i7和i8有些轟件會自己莫名裂掉,但我必須誠實的跟大家說,我們是人為因素啦

事情經過:我跟林在飛機上打架,不慎撞到手機,手機不慎撞到飛機把手,撞擊點好死不死是home鍵QQ當下整顆轟鍵都在發燙嚇死我們了。下飛機後我們直奔新宿尋找維修手機的店家,結果他們都說轟件是不能在訪間維修的因為指紋辨識涉及到隱私的問題。

 

之後我們回台灣有再去私人維修詢問,得到兩個方案﹔

1.3600在他們那邊修,但不保證俢的好,如果俢不好就只能變零件機,他們500收。(我跟林馬上點頭謝謝快步離開店裡)

2.1500在他們那邊修,但從此轟鍵不具有指紋辨識,單純按了可以返回主畫面跟亮螢幕而已。

由於以上這兩個方案完全不符合我跟林的需求,所以我就堅持要拿回原廠估價,林一開始說原廠一定很貴,但最後的結果可以說是出乎我們的意料

 

台灣直營的維修中心在台北101,店面非常寬廣舒適,設計也很有巧思,門面當之無愧。維修前一樣網路上預約,開放一個禮拜前預約時段滿多的,進到店面後看到店員告知他有預約維修,他就會指引到維修專區(genius bar)等候專員1對1的服務,我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就有人來接洽我了~所以預約真的很重要喔(準時也非常重要)

 

在預約時有簡單說明我要維修的地方,所以一開始就直接切入主題,確定home鍵真的是需要維修後他開始幫我手機做一系列的測試~包括音量/相機/電量等等,每一步驟都有仔細說明,之後便是跟我確認資料並詢問我有沒有在第三方(訪間)做過維修以及確認備份,手機就進廠維修囉~讓我覺得手機除了維修壞掉的地方之外還做了全套的健康檢查,好貼心

送走我的小8之後,專員還有簡單和我介紹一下店面的設計,像是有特定的app課程可以參加,或者是若有打算團體購機的話,也可以上網預約導覽~

 

最後就是價錢啦~這次轟鍵home鍵維修的價錢是4750元並有90天的原廠保固,原則上兩個小時就能取機,完全不用擔心備用機的問題(還是要看維修內容喔)帶著滿意的心情在101閒逛,兩個小時過後~就收到取貨訊息囉

取貨訊息

S__9502726.jpg

 

取的過程也是效率來著,找到店員出示上面訊息,一樣店員會引導你到genius bar,等待專員把你維修的東西拿出來。完全不用擔心他們找不到妳~妳之需要放心的坐著環顧一下四周的裝潢就好,簡單驗機(因為還有90天保固)帶著跟全新一樣的手機回家哩

將將 手機強勢回歸

S__9502728.jpg

對於apple原廠維修的服務 滿分100分我給100分,滿意到顧客滿意調查的問卷我還特地去填寫,一開始最在意的價錢部分專業+服務+速度 價錢我覺得很合理(但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手機不要壞掉啦)也有人認為訪間維修的速度比較快,認為回原廠都要拖個5-14天讓手機漂洋過海,但是!在台北101維修的話!是在國內維修喔!!他們現場就有負責維修的技師(但當然不會讓你看到)這點我也是很後面才知道的!!!我之前跑了好幾家studio之類的店,都跟我說要送回去新加坡之類的QQ而且有預約的話,流程真的非常非常的順暢,但前提是要準時唷!

 

 

簡單的網路預約教學

蘋果維修網址 點進去後,按下立即提出維修要求

S__9502731.jpg

 

選擇你要維修的產品(以下為選取iphone維修的選單)

我選擇的是維修與物理損壞

S__9502734.jpg

我選擇按鈕失效(這邊就看你手機哪裡出問題就選哪裡喔!)

S__9502733.jpg

之後便是填寫你的e-mail和手機等等的私人資料,就能完成預約囉

/

預約成功後會收到這樣子的信件

S__9502727.jpg

 

以上~簡單的教學心得,也鼓勵大家若手機真的不幸壞掉,首選絕對是原廠(當然最好都不要維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shimi 的頭像
    yoshimi

    yoshimi daily ♡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