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815885.jpg

將將將~是戰利品文

這趟旅程我們完全都待在大阪市區,專攻美食和藥妝的概念(這次還有兼職做小小代購)代購真的好累我真的做不到邊玩邊工作這件事情(攤手)我們第三天晚上扛完貨去吃國產牛燒肉,一人¥5000對我而言已算是非常奢侈的一餐,結果!!我居然吃到睡著(?????)睡著欸!!!!用餐90分鐘我真的不記得我吃了什麼哈哈哈哈 雖然抱怨連連,但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囉


1.curel珂潤 保濕水/乳霜/卸妝乳

S__20815875.jpg

這牌的好我不用再多說,台灣是醫美保養價格,但是在日本是開架價格,所以我每次去日本一定都會帶,因為省下來的錢可以吃好幾塊雞排化妝水表現中規中矩,適合日常沒梗的時候用,只是我搭配無印的化妝棉用,擦完整臉的話大概需要壓4-5下,覺得用量滿大的(還是大的是我的臉?乳霜很溫和低調,不會和其他保養品打架,適合當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這罐卸妝乳的網路評價我覺得非常的兩極,要馬就極好要馬就極差,但我還是買來試試看了~結論是,要很多很多的用量 才不會卸不乾淨,而且只適合卸淡妝,但是!卸完之後真的完全不緊繃

2.無印良品攜帶式睫毛夾/指緣油/canmake睫毛復活液

  

睫毛夾聽說台灣不容易買到,剛好逛到就買了,好用!攜帶也方便~指緣油只是因為買不起歐舒丹哈哈哈哈,包裝簡約價錢便宜,買!睫毛復活液台灣已經買的到了(我買的是透明款)而且價錢並沒有差很多,但人家還是順手~一抓復活液其實讓睫毛變長的功效我覺得並不大,但優點是真的能讓睫毛捲翹很久

3.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淨化調理菁萃/保濕水/綠茶洗髮精

S__20815883.jpg

調理精粹是在ptt上被燒到的單品,聽說對抗閉鎖性粉刺以及要孵化的痘痘很有用,但目前已用了兩個禮拜,粉刺還是完好的卡在我的臉上XD但畢竟這種東西不是立即就會有效,再給我三個月的時間測試它(擦在臉上的味道我很喜歡就是了)這罐保濕水我盲買,單純湊免稅金額,一樣也是味道療育的產品,質地是稠稠的不適合用化妝棉的那種~洗髮精的好用我不需要多說了吧?綠茶和薑汁都是我的最愛~~~家裡其實還有很多罐庫存,但台灣價格450我在臨空城outlet才三百初頭,不買行嘛!!!!

4.小花眼藥水/smile whiteye眼藥水

S__20815884.jpg

小花眼藥水選擇的是配戴隱眼時可以滴的,有效舒緩眼睛乾澀,家人指定款左邊的一樣是盲買(日本就是有這種魔力)主要的功效是舒緩眼睛泛紅~滴下去時一樣會涼涼的,但沒有fx牌那樣涼到頭皮,大概是中班程度的涼~滿喜歡的

5.老爺爺溫感貼布/口內炎貼片

  

溫感貼布很口愛唷~它是一小塊圓圓的,而且很多片拿來貼牆壁也不心疼(愛開玩笑)溫感這個功能我有明確的感受到,但是!不是每一次都有溫熱感不知道是不是貼的地方的關係不過因為它很多片可以用很久,但我應該不會回購惹

口內炎貼片是我此生不能沒有,因為我是嘴破王,三天一小破五天一大破,然後市售的口內膏質地我很不喜歡,除了每次擠它都會爆衝停不下來,弄得整條髒髒的,再來就是塗完之後我都不太敢講話怕把它吃掉,而且塗了睡覺之後滿嘴都會是藥膏所以這款貼片很深得我心啊!!!因為隨時都能貼啊!貼了能止痛也能講話啊!!!

6.黑門市場購入零食:白巧克力杏仁/芥末腰果/北海道起司干貝/鱈魚起司條(7-11)

  

 

這些應該都是好吃不需多說,因為我也是其他人推薦得知的,起司條我買過很多品牌,目前真的是還沒吃過難吃的餒,我真的很愛這種東西,但大家幫我把目光移到芥末腰果那邊,這款零食真的很優秀,但是要先說它不是主打非常"嗆"的芥末味,訪間芥末豆豆裡面都是包裹著很像蠶豆之類的很"ㄕㄡˋ"(台語)的東西,但這款它裡面包的是腰果!!有益身體健康的腰果本人!!(適量)人家很喜歡吃~推推

7.chocola BB 美白/去斑效果 180碇

這款是我大嫂指定款~這家的b群也是我們家一直以來在服用的保健食品之一 ,我很喜歡他們60碇的包裝,很小很可愛外出很方便~牌子現在一樣台灣買的到,價差的方面我就不太清楚,因為即便在日本 每家藥妝店賣的藥物價錢還是有差~請大家貨比三家

8.minon面膜/utena黃金果凍面膜 

粉紅色的這款我真的是看到各式各樣的價錢,有的比台灣貴有的比台灣便宜將近一百摳,保濕款裡面的精華液是白色的很像乳液,號稱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下面兩個黃金面膜我真的很愛~它的精華液真的是像果凍那種 很扎實很療癒紅色是雙倍玻尿酸,加強保濕/藍色款是膠原蛋白,預防細紋敷完真的能有瞬間感受~但是這款相對比較不便宜*喜歡敷面膜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推薦到日本扛面膜回來 ,總類很多而且價錢便宜

9.貓咪購物袋 in 3coins

 

這個榮登我這次非消耗品裡cp值南波灣的商品,首先 它很可愛~而且百元商品,重點是 它!非!常!有!質!感! 非常的那種!!!!打開容量非常大,可以塞進去的東西超乎你的想像~款式也很多,拿來當伴手禮也很不錯,而且很環保!!!!

10. きき湯 泡澡粉

5ecd1cb58d6549c75ac88863d95ce347.jpg

(圖片擷取自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9400101723473)

雖然說是泡澡粉,但我覺得它的顆粒很大顆XDD拿來泡澡我覺得真的有舒緩痠痛,而且口味很多我很喜歡(最喜歡黃色和綠色)另外它也有一包一包裝的~很方便旅行攜帶!


以上 商品分享~雖然首圖還有很多我沒有介紹到的,但因為滿多都是幫人家代買的,所以在打文章之前已經送出去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shimi 的頭像
    yoshimi

    yoshimi daily ♡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