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使純文字心得分享

 

在雷射之前其實有做過一次熱蠟除毛,體驗過那樣清爽無負擔的感覺之後下定決心要一輩子和毛毛們分手,於是踏上VIO雷射的旅程哩ヽ( ° ▽°)ノ

 

👉除毛前應注意事項

➤避開生理期

➤操作前三天將毛髮剃乾淨

 

👉除毛後應注意事項

➤除完後要是毛毛長出小頭,不可以用拔的要用刮的。

➤加強保濕避免使用美白產品

➤不可以泡溫泉和避免洗澡水溫過高(但我除完後的第三天就去泡惹)(不要學)

 

⭐依錠美

 

➤體驗價一堂$2200 體驗完當天購買六堂課$9600

➤女醫生 業務不推銷 亞立山大機台

➤因為診間是用門簾隔起來,有些人會覺得比較沒有隱私。

 

2020.12第一次在依錠美做vio

 

一樓大廳先講解雷射除毛的原理以及價位_付錢(現金)_上二樓把下半身衣物脫掉換長裙(長裙滿好看的)_上麻藥_等待四十分鐘_用濕紙巾把麻藥擦掉_進去打雷射_冰敷_換衣服回家 

 

打雷射的女醫師非常漂亮而且很溫柔,打之前還跟我說要加油給我信心喊話XD然後有給我兩顆壓力球可以抓著。一樣先低能量兩發試水溫問我能不能接受,之後就是一陣「噠噠噠」ㄉ掃射,伴隨著一點淡淡的燒焦味,vi的部分除完之後會叫你把雙腳舉高要除o,這個姿勢真的尷尬到不行,幸好我有指定女醫生。掃射的同時助理會用強風吹你(對 吹你下面),整體下來我覺得沒有很痛但是聲音很可怕XD感謝這陣陣強風舒緩了很多的疼痛感Q醫生速度很快,大概五分鐘就完成整個掃射的過程。

 

唯一要講的缺點就是護理師上麻藥太粗魯,用手扒雞的手套抹一大把的麻藥往妹妹那裡大力ㄍㄡˇ上去,可以體諒她一整天要抹的麻藥可能比我喝過的珍奶還要多,但是如果他可以對這個步驟多付出一點心思我會給這次的體驗很高的分數:(

 

第一次掉毛的部分

深刻有感!雷射後的毛毛長的很慢而且長出來很細



 

2021.02第二次在依錠美做vio

 

Sop跟第一次的一模模一樣樣

老天爺可能是有聽見我的心聲......這一次遇到的美容師上麻藥超級溫柔而且態度很好(擦淚)再施打時美容師有告知醫生上次施打的能量是多少,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他們家再做第二次之後會很敷衍,罷特!當天醫生很細心在打哪,第二次的體驗有天使美容師,滿分一百分我給一百分,業務也沒有推銷我就放我一次一次的做vi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掉毛的部分

基本上i的毛毛只有長出一兩根,o我看不到,v一塊一塊的(代表有些地方的毛囊已經成功被打掉了)但這一次毛毛生長ㄉ速度有比第一次打完後還要快長出來(´・_・`)




 



 

⭐聖宜

 

2021.03第一次在聖宜做vio

 

➤體驗價兩千有找很便宜,但包堂我記得是六堂接近兩萬

➤美容師一樣不會強迫推銷,但是會主動要幫你預約下一次

➤一樣可以指定女醫生

➤亞歷山大機台

 

許多水美美的醫美首選~我去的是在忠孝復興的院所,一進門就看到許多許多穿著黑色制服的漂亮櫃台小姐,真的是很多而且每個都很漂亮(門面很重要),之後接待我的櫃檯小姐稍微跟我解釋一下雷射的原理之後就帶我到小房間談價錢敷麻藥_等待麻藥作用約20分鐘_醫生施打_冰敷_詢問要不要包套_預約下一次,基本上流程都差不多,但值得一提的是,聖宜敷麻的等待時光是自己一個人一間躺著吹冷氣,隱密性很高而且美容師態度很細心(其實敷麻的就是接待我的櫃檯小姐姐)

醫生打的也非常細心,打時躺著椅子是稍微有點高屁股會懸空的椅子~但是美容師沒有特別給我壓力球,不過我好像也已經滿免疫的了( ̄▽ ̄)/

 

掉毛的情況

這是我打的第三次vio,基本上目前毛髮生長的速度已經很慢很慢,長出來的毛髮也非常細


 

以上是我接觸過的兩家雷射除毛,兩家對我而言效果和服務都滿不錯,差別就是價位和隱密性~如果你比較害羞>>>選擇聖宜,如果你比較在意cp值那就選擇依錠美!

至於雷射除毛麻~是一場長期抗戰,絕對不是打一兩次就可以達到無毛狀態,詳細的毛髮生長期建議大家可以詢問專業的,至於我呢~目前已經在依錠美購買療程,總共打了5次雷射除毛,目前維持在兩個月打一次(一開始是一個月打一次)

以上文字心得分享,非常推薦各位水水們都可以去做(認真)保證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