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7

今天週年慶默默地在官網買完惹(擦汗)還有還在路上的bobbie brown(燦笑)之後會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植村秀潔顏油我真的一生推薦因為我是睫毛控 日常妝容內就是會塗睫毛膏,用一般市售的卸妝卸完都會變熊貓TT之前還沒接觸植村秀的潔顏油之前都是用開架的眼唇卸妝液,每次用完都會有一大堆髒兮兮的化妝棉,每天這樣卸下來內心罪惡感很重......根本就是垃圾製造機。

植村秀的卸妝油是唯一可以讓我一罐卸到底而且不會長痘不會長粉刺真的是豪~優秀的產品!重點是在官網上買很划算呀!比醫美品牌再貴上一點(加上贈品的容量的話)


這次買的組合是小資組合

1632627005821@2x

  •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150ML (正貨)
  •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50ML *2
  • 試用包*8
  • 新客試用包*2(粉底和新出的隔離霜)
  • 新客折價券100元(剛好折抵運費)
  • Line point 回饋(12%左右)

建議大家在購買之前先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贈品的優惠碼,因為我就是在下單後才發現原來那時是還有贈品的折扣碼可以使用(好像也是潔顏油的贈品)嗚😩這一次在植村秀官網上購買的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有一個我非常喜愛的活動,就是8天的試用組合官網上說明是可以先使用這8天試用包若不滿意的話正貨商品可以退貨。但因為我本身已經是植村秀潔顏油的腦粉~所以這8包試用包就變成我的旅行包庫存哩~

IMG_6922

 

潔顏油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1. 臉乾手乾到出十元硬幣大小在手掌心(淡妝五元就可以了)
  2. 溫柔地搓揉臉部
  3. 有眼妝的部分可以加強輕輕搓揉
  4. 沾取少量水分 繼續搓揉劃圈(稍微有點乳白色)
  5. 大量清水沖洗(像潑水節那樣毫不留情地往臉上潑水)

 

之前介紹過粉紅色櫻花的潔顏油~個人認為這一罐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卸妝能力更強睫毛膏真的是輕鬆嚕一嚕就乾淨了(感動)不拉扯肌膚~而且卸的非常乾淨各位愛美的水水們千萬不能忽略卸妝的重要性,因為臉上的殘妝真的是讓皮膚長怪東西的最大兇手(本人切身之痛)尤其是眼妝一定要卸乾淨,最害怕在卸完妝後準備上保養品時看到眼睛周圍還有亮片!!!!!!!最氣的那一種!!!!

 

📌植村秀潔顏油的存在是我的救世主,一罐卸到底也根本是懶人救星。再次強調我使用了好幾罐了都沒有讓我長痘長粉刺(大心)

 

這位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是主打卸妝的同時還有養肌功效 一開始看到廣告覺得很浮誇但仔細想想滿合理的欸

1632626842080@2x

因為妝卸乾淨➡️毛孔不卡殘妝➡️毛孔縮小/卸妝油保濕成分高➡️卸完妝臉部透亮

好的卸妝產品對皮膚是有正面影響力的(點頭)

至於這一罐的氣味不是香味滿天飛的那一種 沒啥香味很純粹(簡單說就是容易被忽略)

 

 

以上植村秀潔顏油的心得分享,我用掉至少5-8罐了,到現在還是沒有變心。感謝植村秀很常推出新口味讓我不會用膩也是一點XD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週年慶買惹什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