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1

久違的分享文!今天一次為大家介紹9種alkmene家的產品~

 

德國alkmene

研究天然成分的可靠產品已經有50年之久經歷了家族三代的傳承,透過技術萃出植物必須提取物,結合安全無毒的成分希望產品能像母親一樣傳承給子女。而alkmene歐珂蔓這個名字也有美麗的意義,是希臘神話中著名的勇猛戰士海克力斯的母親,象徵著無與倫比的美麗和非凡的才智。將這些特質帶進品牌之中「透過智慧、勇氣與不凡的技術創造出環保、天然無有害物質的產品」

IMG_6607.JPG

堅持德國製造,產品只在兩個地方生產錫格爾斯巴赫(siegelsbach)、赫芬哈特(H ffenhardt

愛護動物不做動物實驗

純素主義_alkmene歐珂蔓產品均為素食,專注於傳統植物的力量

再生包裝_所有的瓶子都是100%可回收材料製成

歐盟嚴格品管_通過專科測試

醫護級茶樹精油_油性混和肌救星

1630769000859@2x

 

下面會介紹到的德國alkmene的澳洲茶樹精油系列~為澳洲互葉白千層精油又被稱作澳大利亞黃金

茶樹精油家喻戶曉的功效活化、舒緩、修護、抗菌抗刺激~加上德國alkmene堅持要製作出最溫和天然的產品,這次介紹的產品我都安心使用

 

本篇產品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購買時請認明德國alkmene總代理公司貨

IMG_6241

茶樹精油牙膏 100ml

水,水合二氧化矽,山梨糖醇,丙二醇,氟化鈉,白千層苜蓿葉油,鼠尾草葉提取物,芳香族,糖精鈉,纖維素糖,衣殼蛋白,甘油,羥乙基磺酸鈉,苯甲酸鈉,檸檬烯,氯丁酸鈉。

鼠尾草和草本香氣的混合物可營造出天然草本香氣和令人難忘的口氣~裡面的鼠尾草香氣我真的很喜歡(很有質感)而且小小一條在外過夜攜帶很方便,包裝很有質感~!

這一款精油牙膏除了牙膏的本體之外還會看到透明液態的茶樹精油~

IMG_6272

天然薄荷口腔保護牙膏 100ml

❗️天然有機 薄荷精華_採用有機認證水薄荷精華、添加植萃活性成分含氟配方

❗️潔齒護齦_德國超微化包覆技術滲透 全方位護理預防口腔問題

❗️植萃芳香 清新口氣_氣味植萃芳香預防口臭 消除異味保持清新好口氣

❗️舒緩不適 温和低刺激_有效安撫、舒緩口腔不適 成分溫和零負擔,低刺激
❗️維持牙齒 健康白皙_含氟配方幫助預防晒齒 有效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這一款的薄荷很溫和(我很怕那種放辛辣刺激的薄荷)這一款我也非常推薦帶去公司當作提振精神的法寶!而且.........包裝就很好看啊

IMG_6243

天然薄荷護理漱口水 500ml

水,甘油,山梨糖醇,氟化鈉,氯化鋅,薄荷水提取物,芳香族(調味劑),木糖醇,乙酰磺胺酸鉀,苯甲酸鈉,檸檬烯,氟化鈉

清新溫和的天然薄荷漱口水~全方位潔齒護齦 守護口腔健康

IMG_6242

茶樹精油強效漱口水 500ml

水,甘油,山梨醇,丙二醇,橄欖油,氟化鈉,氯化鋅,苜蓿苜蓿葉油,芳香烴,乙酰磺胺酸鉀,椰油基吡啶二甲磺酸鈉,鈉鈉,檸檬酸鈉

具有茶樹油和氯化鋅的高效配方,可防止蛀牙和糖酸,減少牙齒細菌,保持牙齦健康,預防牙垢並提供清新的口氣。

使用方式:刷完牙後將漱口水倒滿瓶蓋(約30ml)然後大力的漱口然後吐掉。

IMG_6609.JPG

我原本都沒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並且自認為是牙齒小尖兵。直到上個月去做例行性檢查時發現居然有一顆中度蛀牙,需要打麻醉針才能進行填補(只差一步就要進入根管治療地獄)。醫生告訴我刷完牙後要使用漱口水才能說自己是牙齒小尖兵(還有牙線)因為漱口水可以清潔牙刷無法觸及的地方,並可以防止牙菌斑和牙齦問題

私心感謝這一次的體驗,茶樹和薄荷的漱口水我覺得很有質感,我也會使用分裝瓶帶去公司,在午餐後稍微漱口讓口齒清新重振精神面對下午的工作........喔對~飯後漱口還可以抑制想吃甜點的心喔!

1630768897603@2x

給大家看一下官方整套口齒產品~覺得放在家裡很吸睛


IMG_6246

茶樹淨化毛孔緊膚水 150ml

水,乙醇,甘油,丙二醇,泛醇,煙酰胺,金縷梅葉水,苜蓿葉粉,苯甲酸,檸檬烯,亞麻酸,乳酸鈉,乳酸,氯化鈉,檸檬酸。

溫和的清潔敏感皮膚同時保濕條理與收斂毛孔,加上茶樹精油抑菌的特性也能舒緩敏弱肌膚問題,對臉上的痘痘也會有幫助~上方的圓盤設計,使用起來更容易上手。

使用方式:將化妝棉放在上方的圓盤上向下輕壓一次或兩次,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於臉上,不要揉搓!

 

IMG_6248

IMG_6244

蘆薈清爽潔面凝膠180ml 蘆薈保濕化妝水200ml

❗️清爽控油_檸檬精油

❗️潤澤舒緩_有機吉拉索蘆薈

❗️嫩白提_天然保濕因子/維他命B5

❗️不含parabene、矽靈、礦物油、PEG、SLS

❗️輕鬆調理乾敏、油膩、外由內乾問題、修護曬後肌膚

IMG_6249

這一款我自己非常愛用,因為成分很單純很天然,我非常喜歡用它來濕敷!!!!而且保濕效果很好讓我的臉很有光澤而且毛孔有隱形的感覺,網頁介紹上有提到曬後修復~~~等之後可以出去玩一定會試試這個效果!如果是臉部敏感或有痘痘的時候我都會選擇用蘆薈清爽潔面凝膠因為能非常溫和地清潔我的肌膚~起泡效果也非常好(香味也很療癒)

IMG_6273

潔面凝膠是透明質地~


IMG_6245

茶樹淨化控油面膜 150ml

❗️尿囊素_安撫舒緩 幫助修護

❗️大豆卵磷酯_彈性飽滿 柔嫩光澤

❗️極細高嶺土_吸附多餘油脂與髒污

水,山梨糖醇,二氧化鈦,茶樹,加氫聚十二碳烯,聚丙烯酸鈉聚牛磺酸鈉,乙基己基甘油,鄰苯二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硫酸鈉

IMG_6608.JPG

面膜具有茶樹油的抗菌特性,可有效深層淨化毛孔和黑頭。它清潔毛孔,調節油脂產量,並使皮膚緊緻~

這款泥膜也能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恢復光澤亮麗改善暗沈(這一點我大愛)去除老廢角質後才能使肌膚更有效率的吸收後續的保養品~千萬不能忽略!

IMG_6250

使用方式:清潔後均勻塗抹在皮膚上。不要塗在眼唇區域。5-10分鐘後用溫水去除~淨化控油調理通暢毛孔,保濕修護舒緩肌膚不適~

IMG_6247

德國原裝進口茶樹精油 10ml

雖然小小一罐 可是功用非常多!推薦居家必備!

❗️天然溫和的抑菌功效

❗️採用專業醫護級澳洲茶樹精油

❗️一公斤的茶樹只能生產1cc的精油!

❗️平衡油脂分泌告別油光

以下推薦用法:

1⃣️在5ml的基礎油之中加入3-5滴精油_可以按摩紓緩(茶樹精油涼涼的夏天很舒服)

2⃣️在浴缸裡加入精油泡澡抒壓

3⃣️在水裡加入精油漱口輕鬆擁有好口氣

4⃣️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加進我的護色洗髮精裡!因為我的頭髮很多很容易覺得頭皮很悶(尤其是夏天)加入茶樹精油後頭皮會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味道很清新非常喜歡

5⃣️因為茶樹有抗菌的功效,我也會加在酒精裡隨身攜帶消毒手部、清潔手機螢幕會有非常質感的香氣

6⃣️加在防曬乳後塗抹就可以去爬山露營~抗蚊功效get

7⃣️另外我也有在用水氧機的習慣~加入果香(檸檬/柑橘)也是非常適合

 


一口氣介紹完德國alkmene 九種產品~如果有不詳細的地方請留言詢問~很喜歡這品牌的經營理念,除了產品天然安心之外,包裝我也很喜歡

放在家裡很有質感呀!感謝德國alkmene研發出如此優秀的產品,讓更多人可以體會到蘆薈以及茶樹帶來的多種優秀效果

推薦給你!!!!!

雙手附上

臉書粉絲專頁

購買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