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53.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眉毛苦手…化妝年齡約6年,但從來沒有讓我覺得「嗯 今天眉毛化的真好看~」以前年輕不懂事也曾找過不專業的紋繡店…雖然很便宜但下場就是蠟筆小新一週後又打回原型 根本沒有留色,說好的免費補色死都約不到…(錢丟進水裡都還有聲音)

 

所以爬文真的很重要

 

瑞妮是我在PTT上看到人家大力推薦的,然後我自己點到她的粉專,夭壽那個作品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價錢也非常~合理 瑞妮的粉絲專頁上有非常詳細的價目表,關於霧眉的價錢我有看過一萬初的,然後我之前那家普攏共是四千,通常都是三個月內補色一次,但瑞妮家的除了免費補色一次以外,之後再做都是3500。可以說就是3500入會費,霧眉價格終身都是3500,然後每霧一次還送一次免費補色,世 便

 

預約流程:

先加入瑞妮官方LINE

1.提前兩週預定~準點時刻傳訊息瑞妮回覆的機率較高~(我就是這樣約到的)

2.追蹤瑞妮ig或粉專,她會不定時釋出可約約時間。(佛系預約法)

相關的預約事項你們再仔細看一下,雖然我們是消費者但是店家的規矩還是要好好遵守。(消費雙方互相尊重)

交通方式:

1.我自己是機捷泰山站步行約5分鐘

2.北三門有免費的直達巴士(車程約20分鐘)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抵達的可以在預約時先詢問瑞妮,像第二個方法就是她主動教我的!(但我那天突然起意去華泰名品城,就直接搭機捷囉)

 

抵達工作室 一樓店面也有招牌不用怕找不到唷!(到門口後打給瑞尼他會出來接你)

IMG_4158.JPG

326E5031-7012-41F6-8BD7-2965A512AB5A-771D126D-F497-445D-9A8F-4FE420918772.JPG

進入後就是一連串的防疫措施:幫你換新口罩(舊口罩會給你袋子裝)(所以來找瑞尼一次就可以獲得一個新的口罩)然後噴噴酒精消毒就可以進入手術室囉~舒服的椅子(自動)(不用動到核心肌群的力氣就可以起來和躺下)躺好後瑞尼還會幫你蓋被被(直接睡著)

IMG_4155.JPG

首先瑞尼會先幫你畫眉型,他會給你建議也可以自己點菜。我指定要溫順但帶一點性感狂野(? 咻咻咻~他就畫了兩種眉型給我看(左右眉毛個一種型)看喜歡哪一個,再從那一個下去修,不是直接說那就霧喜歡的那一個喔,瑞妮真的很有耐心而且美感很好。還給了我很多自信(一直說我五官哪裡很好看)如果有醫美的問題也可以找他討論,他推薦了我很多cp值很高的診所XDDD包括除毛啦~微整啦~雙眼皮啦都可以找他討論,畢竟我相信他細看過的女生臉蛋比我喝過的珍奶還要多,瑞妮真的是女孩們的神仙教母。

 

畫好~敷麻~我敷他們家的麻藥沒有不適感,瑞尼說是她精挑細選的~(而且在霧的過程中你覺得痛痛都可以隨時補敷,不用怕!)另外我這次除了霧眉也有接睫毛,所以瑞妮是先畫眉型_點匡_接一隻眼睛睫毛_敷麻_接另外一隻眼睛睫毛_開始霧眉總共花了4小時~真是個細心效率兼具的老闆娘(擦淚)

IMG_4143.JPG

眉毛的形狀以及顏色都是可以討論的!而且顏色選擇還很多(很像在染頭髮)另外睫毛的討論也是很重要的,建議大家可以先在家選好基本盤(根數、材質)到現場可以再以瑞妮的專業做一些微調,加快彼此的時間!哦對了~我在接睫毛之前看到有些店家都會推銷你多接幾根,但在瑞妮那沒有這個困擾唷,就很乾脆的說好啊~150根最自然也適合你

 

過程中真的是可以感受到瑞妮滿滿的溫柔,一直關心我會不會痛,要不要廁所,再撐一下喔(信心喊話)而且每執行一個步驟瑞妮都會跟我說,比如說開工具包(一人一套)、睫毛消毒等等的,因為眼睛閉閉什麼都看不到,有他這樣子一步一步解說讓我覺得很安心。

自己一套的工具

IMG_4145.JPG

用完一定會現場凹掉的針頭

IMG_4156.JPG

最後要走時獲得滿滿大禮包有睫毛刷、棉棒、洗臉海綿、化妝棉、礦泉水、還有剛剛幫我把瀏海弄起來的粉色魔鬼氈也讓我帶走XD也會得到兩張小卡,上面會有免費補色時間以及術後照顧方式,處處感受到他對客人的用心

IMG_4159.JPG

術後狀況分享

我只有霧完第一天晚上回家有乖乖敷水(喝的礦泉水即可),之後就都let it go,約莫四天我就開始結痂了,可以說我根本0照顧,正常洗臉正常保養(保養品要避開酒精、美白成分)佛系美眉自然get

IMG_3738.JPG

這是我當天霧完的自拍

445AED59-74E2-4A2F-9F80-D334DD0E78BF.JPG

開始結痂的自拍,留色真的留得很棒(睫毛好好看)

IMG_4138.JPG

再來一張前後對比

IMG_4142.JPG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好的眉毛真的可以改變眼神

 

我跟漂亮的瑞妮合照

IMG_3723.JPG

 

最後補充,我本身是有蟹足腫的體質的唷,但是霧完後沒有給我帶來任何困擾~然後我自認為自己非常耐痛,所以我無法評論痛不痛這個問題,但是麻藥是敷到飽的,所以你非常怕痛的話就多留一點時間來敷麻藥吧^^

/

另外我的睫毛是150根的自然款,接完也是沒有任何不適感,然後出門都不用畫眼妝我很開心^^而且超 然接(睫毛絕對要避開油類的洗卸產品,另外也要避免洗臉時冷熱水交替喔。)

 

以上,我非常好的霧眉經驗跟大家分享,絕無業配~祝福大家都可以獲得心目中的美眉


三個月內有免費補色一次~所以我在八月的時候又找瑞尼乖乖補色啦!其實我對我的眉型和留色狀況都很滿意,只是想說三個月免費的時段要過了才又回來,想說那就加深一下眉頭好了!

 

一樣是一人一套的全新器具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d8

一樣是先敷麻藥~在跟瑞尼說你的需求,比如說顏色要偏黑,不要太銳利之類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d7

霧完之後在附近等公車的自拍 超!級!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