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412387-7C18-46F2-BF36-A459466B8E00.JPG

來分享一下我母親節檔期購買的MAKE UP FOR EVER 底妝產品,畢竟我部落格抬頭明明打了美妝,但卻連一篇美妝文都沒有實在說不過去~最近防疫期間我盡量減少化妝,因為口罩很珍貴而且一直悶著也很不舒服,但如今狀況好轉,又可以開始準備畫水水了 (但外出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唷)

 

我當初購買時的活動是:

一次購買粉底液+粉餅 兩件底妝有價格優惠,然後滿額再送一隻小妝前,所以我就一次帶走了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Y215、第一步奇蹟潤色(妝前 )紫色、柔霧空氣粉餅Y215 總金額共4260(個別單價我忘記了)

2CC472E9-3E09-4800-B8FE-AC31E0499B65.JPG

MUF家經典的紅黑色包裝,沒有過多花俏的裝飾,強調商品上臉的效果。其實我對他們家刷具也好有興趣喔,可惜荷包不夠深,有朋友使用過嗎??請跟我分享好不好用

 

我覺得MAKE UP FOR EVER真的是很專業的美妝品牌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的色號都出得很齊全,從南到北,各種顏色都可以拿出來賣(?我這次購買的這隻妝前是紫色的,因為我主要是想要校正我的膚色蠟黃,如果你是有痘疤、泛紅的困擾,可以再選擇對應的顏色。其實以前我對妝前隔離毫不在乎只覺得他是金錢小偷,但這次在櫃姐專業的手法下,加了妝前的底妝真的比較有質感(光澤和服貼度up)另外其實妝前還有其他功效,像是隔離髒空氣、減輕彩妝對肌膚的負擔、改善膚色不均、增加持妝度 等等,好 我在這深深地跟妝前本人道歉。

簡單介紹一下妝前顏色的選擇

紫色:修飾蠟黃以及暗沈

綠色:修飾局部因過敏、痘痘等引起之泛紅肌膚

粉色:提高肌膚明亮度打造白裡透紅的肌膚

另外MUF他們也有推出專門針對油光、毛孔隱形、保濕等純功效的妝前乳,十分推薦大家靠櫃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前產品。

 

我的紫色妝前乳,顏色非常療癒,擠出來就會大喊~是薰衣草嗎~(少女心爆棚)

0EE5DAD9-D71E-4FFE-9A7A-DF534C04DBE9.JPG

實際上臉

可以感覺得出來左半邊整整亮一階吧???但我個人覺得提亮是附加價值,對我而言最大的幫助就是我整張臉的顏色是一樣的,代表我後續上粉底液後的效果也會更勻稱。

IMG_4045.JPG

 

我自己在購買底妝產品時喜歡購買比膚色白一點的色號,對於粉底液我的訴求就是:服貼再服貼 脫妝get out!然而這隻粉底液直接在名字烙出HD(對 就是相機那個HD),甚至他還有一個小名就叫做超上鏡粉底液,專為4K鏡頭設計、使用後臉部自帶柔焦效果宛如天生,請各位小朋友們在宛如天生底下畫線,畢竟在這強調「素顏感」的世代裡,哪個地方都要看起來很天然才行(手比愛心)

669ABAAF-D026-449F-8101-86914CC63D38.JPG

拒絕假面宛如天生 完美無痕零色差

我必須很厚臉皮的說基本上我的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就一點點痘疤一點點毛孔跟一點點暗沉,因此我使用粉底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讓我看起來 氣 色 很 好,我通常都使用海綿上妝(因為買不起刷子)然後我會把粉底液點在重點部位(需要改善的地方)然後先稍微抹開,再用海綿壓壓拍拍

IMG_4029.JPG

然後淚溝的部分我滿在意的,所以眼下我會再弄一次以及痘疤的地方(平常會上遮瑕,但今天主要介紹粉底液我就沒上)

IMG_4033.JPG

給大家看一下粉底液使用前後~~(上前下後,看不出來的人先去罰跪)(開玩笑的)
IMG_4047.JPG

這位粉底液最讓我滿意的地方就是他的服貼度跟遮瑕度,可以看一下我痘痘的那邊,紅紅的完全被壓掉只剩下一點痘印,平常我再上遮瑕就能完全不見,毛孔的部分基本上是看不到的~他們家HD系列自帶柔焦的效果真的很好,我自己平常從上班到下班約9小時,鼻翼和下巴都不會浮粉喔

 

粉餅我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吧???有多火紅大家應該知道(我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就是因為這塊粉餅)他主打夠輕、夠遮、夠持久,對於他這三個優點我都在框框內畫勾給予肯定,我甚至碰上只有出門1-2小時的場合,底妝就會  (還有睡過頭得時候)另外還有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他的粉撲兩面都有效果,下方圖片我平常上妝用白色(細緻天鵝絨材質 加強粉體蓬鬆度),出外補妝可以先用黑色吸油(乳膠材質 深入毛孔及溝紋 瞬間撫平)。

IMG_4066.jpg

絲絨粉霧 瑕疵隱形

這塊粉餅我之所以愛不釋手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當我肌膚出油後,粉跟我的皮膚就會完美融合,產生貴婦光圈(我知道你看到這邊一定會想說 有這麼好康的事????)真的 請務必試試。啊我混合肌先交代一下,如果你就是一個皮膚不會出油的人那這個效果可能和你無緣 哭哭。

IMG_4090.JPG

(默默地擦上口紅)

右半邊是我直接上粉餅的效果,用性命擔保真的就是化妝水後直接上粉餅(零修圖)而且我是直接用他的海綿上,完全不卡卡,咻一下的滑過去,我大概花5秒畫完半張臉。我認為好的粉類產品確實比較能拯救我的淚溝,另外我偶爾也會用這塊當作定妝蜜粉(妝比較濃的時候)直接拿散粉上效果也很好。每當換季時我一定也會更換我的粉底液,這次在夏天來之前購買的MUF底妝產品我很喜歡,我也相信他們能夠陪伴我度過整個夏天

 

以上使用心得分享,第一次寫美妝類型的文章請多多指教寫美妝類型的文章真的是一件大工程,要拍出效果又堅持不要修圖.....沒質感只能調燈光,調了又怕顏色跑掉我以後會多寫一點的qq

 

 

 

有任何問題一樣歡迎留言<3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