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846797.jpg

因為非專業科技達人,所以主要是分享在日本買iphone的過程,以及我們的取捨!

若內文有說明錯誤也歡迎指教喔!

 

有看上一篇我的iphone8維修心得的朋友,應該就可以知道整件事情的由來,

在這次東京遊的第一天,林的手機就宣告陣亡(虧我還幫他買一份網路)

/

哦哦 btw我們這次去東京是用中華電信的國際漫遊,我個人非常推薦喔!我們之前都是租WIFI機,

但每天大包小包實在太累,而且兩個人要密不可分的在一起也有點不方便,

價錢的話兩者差不多,但國際漫遊方便太多啦~~~~唯一一個缺點就是要省著用,

如果是網路極度患者的話就要稍微考慮一下哩

/

但是其實我們是在回去的那一天才決定要在當地買新手機的

因為一直很在乎一件事情:不能在台灣維修 不能在台灣維修 不能在台灣維修(原廠)

但最後衡量了以下幾點:

1.平常有做好事人品應該不錯不會拿到機王。(誤)

是當下都會馬上開機所以就算有問題也會當場反應啦!

2.我們平均一年會去2-3次的日本,如果真的不幸壞掉的話直接訂機票去修也OK。

3.家裡有備用機,若真的不幸故障是可以不用擔心臨時沒有手機用的。

4.訪間有許多代購都有幫忙人家代修的服務。 

(但拜託希望我一輩子都用不到以上幾點謝謝)

綜合以上幾點,覺得便宜5000多塊很是划算的

另外,很多人關心 日本買的iphone拍照都會有喀擦聲

這點麻~我有先跟林確定 他真的沒有偷拍女學生裙底的需求,

所以對我們也構不成問題啦~

 Ok 最後一天原本安排要去東京車站看火影忍者的,

但在前一晚林終於答應要去買手機了,對,他一直覺得xs太奢侈他買不下去,

(人家最喜歡節儉的男生了)(省自己才可以把資源都花在我身上)(開玩笑地)

睡飽後我們就拖著行李來到涉谷啦~~

一進到店裡我就詢問店員有沒有會說中文的店員,雖然會一點日文,

但這種場合還是希望可用中文感覺比較詳細(其實是問題太多)

但是無奈那個時候剛好都沒有不過服務我們的是一位既熱心英文也很好的日本人(而且很潮很帥)

在英日文的夾雜下我們這次的消費還是非常順利(錢掏出來有什麼好不順利的)

我們原本有詢問折舊換新的活動,但在這邊跟大家說,日本買哀鳳折舊換新的最基本條件都是

你要是日本人或是目前合法在日本滯留的人

所以我們就直接表明要買xs 64GB的,並且在店員店員的建議下買了新色金色的

在哀鳳消費的好處就是,你可以一直站在同一個地方直到你買完(是有多懶)

因為店員身上都配有隨身結帳機

結完帳當下就是馬上開封驗機啦~店員有在我們身邊直到我們開始備份資料,

確認沒問題之後店員就跟我們說有事情再找他哩~他先去服務其他客人,

最後我跟林還有帶走一個手機殼,apple的價格真的一點都不親民,但是質感真的是無可挑剔

價錢的部分直接給大家看明細喔,滿5000以上免稅

其實官網都查的到~就是未稅的價格

之後我就留林一個人在店裡備份,我先去對面的無印良品逛逛啦(國際漫遊的好處),

對面這一整棟都是無印~最頂樓還滿常會有特賣會的,如果是無粉可以安排時間逛逛喔~

林好後我們就約在2樓的muji cafe見面哩,

這裡有一個小插曲,我們林跟我碰面時手上還是拿著他壞掉的iphone8,我就問他說你幹嘛不用新手機,

他居然跟我說因為他捨不得用 哈哈哈哈哈 有夠口愛~

(他回台灣也拖了好幾天才拿出來用,一樣是被我逼得)

那個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很多上班族所以我們有稍微等一下,大概15分鐘,

輪到我們後店員先帶我們入座,然後拿一個小立牌給我們放在桌上,再到前面點餐(取餐)

立牌很可愛唷,每個立牌上都有不同得漢字,很有muij的感覺耶

選3樣菜是¥900,4樣是¥1000,因為算下來比較划算,而且每樣菜都看起來很好吃,

我們就都點了4樣菜的~(都有附一碗飯和味噌湯,飯有白米飯和筍飯可以選擇)

將~我還點了一個布丁~原本想點季節限定的聖代,但我一定吃不完就沒點了

另外也有吧檯可以自己加水和一些調味料,豬排醬/鹽巴/糖等等的

 

推薦大家如果也是來這家吃的話,可以跟櫃台說要窗邊的位置唷,風景滿美的

 

其實在台灣好幾年以前就有muji cafe了,但我都沒有去採點過,總覺得有點太貴?

又覺得花這個錢不如去吃更有特色的,但來到這邊~~~~除了氣氛很好之外,

以這個價錢來說算是很便宜的一餐了~~~更何況還是營養均衡 湯飯菜都有,還是日式餒!

吃起來的口味偏清淡,但是因為菜色很多,所以吃起來也不會無聊哦,

味道就是中規中矩,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讓你特別驚豔,如果下次沒梗時走過路過我還是會選擇進去用餐,

但就是不會跟朋友說 啊!我們今天去吃muji cafe好了! 大概是醬子的感覺~希望大家理解

另外 muji cafe也可以點蛋糕甜點和飲料,類似下午茶那樣,也是逛街休息的好選擇喔!

外觀簡單微拍幾張,xs的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建議在購買之前先上 youtube看專業的開箱影片喔~

因為螢幕一直反光,所以我沒有把它的美拍出來QQ請大家見諒~~~~~~~~~~~~

玻璃背蓋下的金色淡淡的很有氣質,相較土豪金比較不容易看膩

邊框是不鏽鋼的,雖然容易刮傷,但整個很有質感,真的超級美的

目前用到現在2-3個月了,林用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哇哈哈,畢竟又多了一樣好拍照的工具了(?

 

以上~簡單分享,一樣有關於文章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shimi 的頭像
    yoshimi

    yoshimi daily ♡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