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北生活時從來沒有去顧慮到空氣品質的問題,但是當來到雲林....我們就住在有六輕工業區的麥寮啦~滿常時候都是煙霧迷漫的,雖然官方都說這些煙對身體無害,但~~~~~怎麼可能

其實仔細做了一下功課就會發現空氣品質對我們人體是有很大的影響的,而且台灣相較其他各國來講稱不上是空氣好的國家(應該現在已開發國家空氣都不是很好)

也滿有感觸的,有捨才有得,我們今日的科技發達是用大自然換來的,所以在允許的情況下,希望每個人都能為大自然略盡棉薄之力,隨手關燈關水呀,資源回收呀,小小的舉動就能為地球免去很多煩惱了!(突然變成環保文?)

 

哈哈哈哈,進入正文啦,在外面的環境已經很難透過一己之力迅速改變的情況下,家裡的空氣我們總能好好把關吧!!!!!(畢竟家就那一丁點兒大)於是決定挑選空氣濾淨器,訪間的空氣濾淨器品牌相當的多,大家購買前一定要仔細比較,無論是大小,功能,耗材,省電與否,都有極大的差異,可以說是百家爭鳴啦我們這次為什麼會選擇夏普呢?很簡單一個原因,林是夏普腦粉。哈哈哈哈哈,真的就只是這樣(被毆)他還為了堅持要買普哥跟我吵架餒

 

之後會再出一篇honeywell空氣濾淨器的文章,因為我們家有養貓咪,這牌主打針對寵物毛毛,不過耗材的汰換速度很快,雖然機器本身單價不高,但再加上耗材的錢,其實也和日牌差沒多少。

夏普的空氣濾淨器有分三種,分別是 除溼+濾淨/加濕+濾淨/純粹濾淨機大家一定要記得,無論你是出國自己扛、還是使用亞馬遜運回台灣,都不可以買除溼+濾淨的款式喔。(因為壓縮機的問題是不能上飛機的)加濕+濾淨/純粹濾淨器是ok的因為我們在乾乾的雲林,所以除溼對我們而言不是必須,而且我們最最最主要的購買動機就是單純想要好一點的空氣品質所以我們這次就買純粹濾淨器的款式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日本亞馬遜買東西回來,其實日本亞馬遜現在也有從日本直送台灣喔,不過價錢有比較貴一點!所以我這一次是使用buyandship這家代運,而選擇這家代運的原因也很簡單,因為它們現在有促處銷活動,而且第一次使用的新客有120元的折扣,另外我覺得它們的教學做的很淺顯易懂(我用性命保證不是葉配)

 

購買步驟

step1.先到亞馬遜挑選你想要的空氣濾淨器 日本亞馬遜可以將頁面調成簡體中文喔(因為沒有繁體 哭哭),然後加入會員

step2.選好後付錢錢,一律先付款喔,然後刷信用卡,基本上都會收國外交易手續費收貨地址填寫是該代運的給你的地址

補充一下:亞馬遜買東西除非是商品缺貨,不然非假日天都是隔天就出貨,商品到達你填寫的地址時,亞馬遜會寄e-mail給你喔!另外!若你沒有特別選擇快運,基本上是免運的喔!

這邊給大家一個觀念,如果你要從國外買東西回台灣,基本上就是會要付兩次運費!

第一次是 境內的運費,指的是賣家將商品寄到集運倉的這個過程(通常這個階段滿常免運的)

第二次是 過海的運費,就是將在集運倉的商品飄回台灣來

step3.到代運申報物品(誠實)  buyandship代運大家要留意一下禁運物品喔!

step4.靜靜等待商品到達代運的日本倉庫,再從日本到香港倉庫,抵達香港時,就會跟你收取運回台灣的運費囉buyandship這家代運是以來計價的,另外它也可以試算運費,我個人覺得還算準的,我算下來只有差幾十塊,畢竟還要加上包裝的重量。

step5.隨時查看電子郵件追蹤商品的狀態這點我真的覺得很優秀,這次購買我前前後後收到buyandship約4封的郵件,都有準確地告訴我商品的動向,讓我覺得很安心,也很透明

step6.商品熱騰騰到你手上,台灣物流一律交給黑貓喔,是不用加價滴~(我在淘寶的時候很多集運要選黑貓都是要加錢錢的)

我這次是4/6從亞馬遜下單4/8入日本倉庫,4/11入香港倉庫4/13從香港出庫4/15拿到商品,總共10天,我個人覺得算滿快的物品是12.9磅算13磅的錢錢,加上新會員有120元的折扣,總共付了1440元的運費,(商品價錢換算台幣是43xx要再加上幾十塊的國外交易手續費)我不敢說這個價錢是最便宜的,但是已經是我比價過三家後最便宜的了XD而且去c2c的電商平台也是水貨.....啊既然都要買水貨了為什麼不自己買????

開箱囉!!

保麗龍是上下都有,防護力足夠

人家覺得這個款是粉美餒

使用前要先打開後面的蓋蓋把塑膠袋拆掉喔!

白白的就是鼎鼎大名的HEPA濾網喔,黑色的是活性碳本人!

放進去也是有步驟的喔!要留意一下!另外夏普的耗材是號稱可以十年再換的唷

 

從日本買的夏普空氣濾淨器有一個小小的壞處,就是它有一些針對日本人設定的功能,像是花粉啦~基本上在台灣用不太到,但是我這人就是很樂觀,反正它主要的功能有做好就好,我就當作少一個功能,但咱們家林就有點意見了,他覺得有一個用不到的功能感覺很虧錢

台灣夏普網站

這邊是夏普台灣的機型介紹,大家可以簡單對照一下型號喔,像我這一台就是要看FU-G50T-W然而我在亞馬遜上訂購的是FU-H50-W,其中G跟H的差別就是年份喔!也建議可以看一下他們家主打的功能!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最後補充,從日本買回來的濾淨器,是沒有台灣保固滴,所以大家如果要從國外買電器回來,我建議一定要挑大牌,至少品質相較之下比較穩定哦!這次在國外購買的濾淨器和台灣公司貨的價差大概是3000元左右,至於這樣是多是少就看個人哩,畢竟這些錢可以說是用保固+飄洋過海碰撞的風險換來的不過值得慶幸!我們這次拿到的空氣濾淨器寶寶非常的健康喔!

 

 

以上分享~一樣有相關問題可以詢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shimi 的頭像
    yoshimi

    yoshimi daily ♡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