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07566.jpg

這是第二次去東京,但卻是第一次去迪士尼,非常期待呀

去迪士尼應該是每個女生心中的小願望吧(並且和自己喜歡的人)

哇哈哈哈 這次選擇去SEA,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人家想要看達菲熊,

而且也比較喜歡少女風園區~(西式建築的感?)(畢竟和男友麻)

網路上有人說海洋的遊樂設施比較刺激一點,若有小小孩比較適合去陸地,

大家在出發前也可以好好爬文比較一下唷

這次門票是在disney store買買,可以參考一下

網路和現場買票各有利弊,一樣要仔細衡量唷

/

至於交通方式麻~大家普遍都會搭電車,價錢也比較便宜,

但我們這次是搭巴士唷 在新宿的バスタ搭車

班次很多,大家可以參考 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s/access/bus/shinjuku.html

另外,我在網路上爬文,有些人說到迪士尼的車票要當天才能購買,
但我們這次在前一天晚上有成功買到隔天早上的車票唷~

S__9707569.jpg

S__9707571.jpg

我跟林去跟回程都是搭巴士,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想走路轉車轉車消耗體力,
而回來的時候因為體力也耗盡所以也沒辦法轉車轉車,上巴士就直接睡到新宿哩

唯一缺點﹔票價比較貴(一個人一趟¥1000)

回程的時候一樣離開園區後到3號巴士站排等車,上車司機會收錢不用預先買票喔,

(所以可以提早一點去排隊)

S__9707570.jpg

ok!我跟林仔提早一個小時左右到,但門口已經人山人海~幸好我們在車上有先吃早餐,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排哪個入口,但是其實只要看到人多的地方排就對了,

(畢竟這個時間不排隊入場要幹麻)

提醒一下 因為迪士尼靠海邊,建議大家要多帶件 有帽子的外套

那天我就被海風吹到頭好痛,幸好有達菲熊治癒我(?

 

終於入園~請大家不要猶豫直接往左手邊衝,基本上就是跟著人群衝(?

第一站絕對是先衝胡迪的fastpass,這是大家公認最早就會被抽完的遊戲,

抽fp的人數真的很誇張的多,但其實不會等很久,大概15分鐘左右~

成功抽到之後,就進入今天的黃金時間

因為這個時間是人潮最分散的時候,所以很多遊戲等不會超過15分鐘

打開遊戲等待時間app,選一個你最喜歡又不會等很久的遊戲,衝過去

我們這次使用的app是TDR Alert ,個人滿推薦的,

因為它除了有等待時間外還有導航,可以直接帶領你走到目的地唷

/

我們選擇的是尼莫和好友的海洋世界 

*這個遊樂設施一開始會先有一位海底探險員跟我們講解故事背景,

之後放我們進去像電影院的地方,坐著看尼莫的故事,有點4d,椅子會動會噴水,

場景佈置的很逼真,不愧是迪士尼,但我覺得這個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

走過去這設施的時候因為本人我第一次去,

直接上演劉老老進大官園的戲碼,看到什麼都要自拍自拍,現在回想起來真後悔

要是用來多玩幾個該有多好嗚嗚嗚QQ

大家不用怕沒有時間拍照,因為你在等待FASTPASS的時間時,就有非常充裕的時間拍拍,

而且假設你抽FP時去一次,等到遊戲時間時又會再去一次,等於一個區域至少會去兩次喔,

(所以體力非常重要)

另外推薦大家可以搭乘交通工具船迪士尼海洋渡輪航線,我跟林最後懶的走路都搭這個~

(from地中海港灣to失落河三角洲)

之後我們就去小美人魚的地盤,看了美人魚礁胡劇場,是真人的音樂秀,

我看的很過癮,但林表示連續兩個設施都是坐著看有點沒有樂園的感覺(真難伺候)

之後搞定行頭(這次是買傑立貓的髮枯,但回來就後悔了,應該買髮代比較實用

看!!!有頭飾是不是差很多!!迪士尼的FU都來了(錢包和林同時表示無奈)

在這個時候林仔肚子喊餓,所以我們就去吃了鱈魚岬錦標美食

中規中矩的漢堡薯條可樂,不難吃,不過這個價錢~好吧看在達菲熊的面子上 我付啦

但是沒有看劇場,因為排隊人太多,林仔說不能接受為了幾隻布偶娃娃排超過10分鐘(?

(在心裡決定下次要和姊妹來)

(邊走邊被斂財~攔不住錢)

吃飽後我們就散佈去買米奇90週年的爆米花桶,路上順便買了三眼怪的麻糬冰

現在跟皮克斯合作,所以有一顆是球球圖案的!很吸睛 但不怎麼好吃哈哈哈

我跟林一致不喜歡(尤其是巧口立口味的 人家咬下去黑人問號

90週年的爆米花桶在1號爆米花車才有賣,並且固定是焦糖口味的

大家要先上官網看一下自己喜歡的爆米花桶是在哪裡賣,以及搭配的口味喔

(我原本想買胡迪的紀念款,但林堅持不吃它搭配的蒜蝦)

(我下次一定要和姊妹來)

因為離胡迪的遊戲時間剩20分鐘左右,我們就去搭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這個跟上面提到的不一樣,他是同點上下船的,主要是導覽~划船手很促咪,

會交妳講一些義大利的招呼語,滿適合長輩的啦,搭船吹吹風這樣

(

(怎麼拍都好拍

 

拿著fp走fp的通關就是~~~~優越感~~~~

因為大家都在旁邊拖老命得排隊,但當你擁有fp就可以像蝴蝶一樣快樂的飛進去

終於玩到胡迪了!不然林仔要悶壞了!好玩!!!是射擊遊戲 而且很多回合!

結果我的分數慘敗林林(但贏了也沒什麼獎品就是了

排個及拿棒止餓,也是差不多排了20分鐘有(淚

這個是起司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起司控是我

之後前往神秘島,玩兩個熱門遊戲地心探險和海底兩萬哩

路上被樹林阿的烤雞腿吸引,好吃!又大隻!兩個人一起吃很剛好

快速通關的抽抽時間:

1.抽完一個設施後,兩個小時後可以再抽一張

2.抽完一個設施後,兩個小時以內玩完,玩完後就可以再抽一張

地心探險可怕的雲霄飛車,一開始會先在暗暗(地底)的地方高速衝,

然後衝到高點突然重見光明 然後急速下降,害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在尖叫,

而且原本沒有想到它會衝破雲霄,那個瞬間真的是嚇死寶寶啦~

結束後下車(? 根本拖老命走出去XD

林倒是笑的很開心(?

這算是很刺激的遊樂設施了!難怪很多人都會排隊玩第二次,

而且迪士尼遊樂設施的翻桌率真的快的驚人,尤其是走fp的通道

海底兩萬哩就是做潛水艇造型的不可怕移動設施,參觀海底的動物和景觀,

老話一句~迪士尼的所有設施都非常用心,只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玩,

像我不太喜歡玩很刺激的,這些就非常合我胃口

 

很多人會上網查遊行時間,但如果是隨遇而安型的玩家,可以安心地等待驚喜,

我跟林沒有特別安排路線,但沿路也遇到水上小遊行/閃電麥坤/樂樂和憂憂

雖然難得去一趟一定會想要每個遊行都不錯過,

但若是因此讓自己玩得很緊促一直看時間,或者因為趕不上某活動而和旅伴吵架,

我覺得就有點本末倒置了~要記得 出來玩是放鬆自己的

而且這種驚喜會讓原本的快樂加倍呢

 

我滿喜歡這部電影的,看到的時候差點哭出QQ

(迪士尼休想騙我的錢又騙我的眼淚 哼)

玩完這兩樣後我們就走回去地中海港灣看遊行哩,大家可以提早15分鐘左右去佔位,

什麼?你問我要佔哪裡?

老話一句,跟著人群坐就對了 哈哈哈哈 雖然很不專業 但真的就是這樣!

看完遊行後就去失落河買35週年的紀念懷表

其實我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但在林的鼓吹(寵愛?)之下,握著錢包就買下去哩,

買之前會先填寫一張表格,內容是你要買的品項(小飾品),還有要鑲的字,可以鑲8個字唷

之後告知妳等待45分鐘~在帶著這張紙回來取貨,所以絕對不能用丟喔!

利用這個時間我們去阿拉丁的地盤吃咖哩飯,就像大家說的,咖哩很香滿好吃的,

不過價錢不可愛(淚

吃飽後回去取件啦~~~貴雖貴但質感真的無可挑剔,只是好可惜沒有收藏的盒子喔,

只有沙質的束口袋QQ

夜晚的迪士尼格外浪漫

 

迪士尼的員工真的都深藏不露,處處都有驚喜在等你發現

這個圖是我第一個發現的哦~我驚呼之後大家都湊過來看惹(驕傲什麼

因為當天晚上的天氣不好有點飄雨,我們問了服務員今天有沒有煙火得到否定的答案後,

林就快馬加鞭的帶我去搭巴士回新宿了(?

(下次真的要找一樣喜歡迪士尼的人來玩而不是跟不浪漫的男友來)

我們沒有提早到巴士站牌等候,但一樣有順利上到車,不過位置比較後面,

先到海洋才會到陸地,所以我建議陸地上巴士的朋友一定要提早去等

不然就會坐到不好坐的位置

回新宿後我們去吃林林愛吃的 磯丸水產

他愛吃海鮮,而且這裡有很多螺類他很愛,大口吃鮮大口喝酒!!!

(重點是價錢滿便宜的又是24h)

迪士尼一張門票快2000台幣,在買門票的時候心還揪了一下,

但當我實際來到這邊之後我覺得非常值得!我大概從一踏進園,

就開始用高八度的聲音喊好可愛好快樂好幸福直到我走出園區

(林表示聽力受損)

雖然我覺得環球的員工感覺比較有熱忱一點點

(畢竟迪士尼每天的人潮實在太嚇人)

但依舊還是覺得獲得滿滿的正面能量,而且我覺得自己變得好有禮貌哈哈哈

希望能把這份心情代回台灣繼續維持

果然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增加自己的眼界,靈魂洗滌,

假期結束後用更完整的自己 創造另一波事業高峰!

 

也謝謝林林完成了我一個小小夢想

 

以上~打完收工 大家有什麼關於迪士尼的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哦

在我知道的情況下我都會熱情解答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