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十月底和朋友去了一趟大阪,原本預計其中一天要去京都嵐山撘小火車,結果我預計要去的那天小火車休假嗚嗚嗚嗚所以~雖然人家既不喜歡黃色消防栓,也不喜歡史奴比比和愛摩,甚至還沒看過哈利波特(看到這大家應該覺得我不配當人),但聽說日本人西化很深,所以還是安排去一探究竟!萬聖節的環球到底有多認真囉!

 

現在買到環球門票的管道很多~但因為沒人找我業配所以我也不打算貼上售票平台的網址(很傲嬌)哈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知道門票有兩種類型~

1.醜醜的a4紙上有QR CODE

2.可愛的實體門票

因為人家想要可愛的實體門票,留著作紀念(畢竟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去了),所以沒有透過網路平台購買,並決定到關西機場1樓的TRAVEL DESK購買~

結果!!!晴天霹靂!!!櫃檯的小帥哥也是給我a4的醜票我一臉哀怨的問他說沒有那種可愛的門票了嗎??他回答:是的 那種門票要到環球現場購買唷~我當下真的很想跟他說那我不要了,哈哈哈,但我不敢~而且醜票上已經印好我的英文名字惹QQ於是含淚~搭巴士前往臨空城OUTLET,靠購物彌補我受傷的心

---

OK!進入環球我跟友人兩個臭俗臘,不敢玩遊樂設施也討厭排隊,所以~我們完全沒有玩遊樂設施(哦有啦 可愛區的旋轉木馬)都在逛街拍照,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標題沒有打上攻略兩個字啦畢竟比起人家排隊衝刺,

我確實輕鬆很多而且完全沒帶腦去環球開心開心(我已經被大概1000人罵浪費錢了 你們不許再罵我)但我還是有認真在花錢的!所以還是多少有一點經驗可以跟你們分享!

 

我們在入口前先吃了一個飯糰 才有體力進去逛飯糰口味是知名的spam~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之前去沖繩吃了飯糰之後 完 全 愛 上!

S__19963927.jpg

入園囉

 

 

 

賣爆米花的服務員超甘心,還特地走出來蹲下來幫妹妹掛上去,如果李國毅在賣爆米花的話,我一定恨不得自己才三歲

可愛區的萬聖節佈置~~~好可愛好溫馨一點都不口怕

即便人很多還是很漂釀的活米村

堪比夏天海灘的環球萬聖節,日本妹妹都超敢扮~眼睛吃飽飽

夜晚的小兵區~搭配我買的玩具!!!

心一橫買的玩具本人,回台灣才想起自己是不愛小兵的人

以下我擷取的懶人包

1.購買的商品一律含稅價購買,等要離開園區時 在面對出口的左手邊統一退票,有去過日本玩的朋友都知道,退稅櫃檯的排隊人潮完全就是考驗耐心,所以!建議大家,千萬不要等到所有人都在離園時才去排退稅,可以在買完商品後就先去退稅,再回園區看夜間遊行等等**爆米花筒/奶油啤酒的杯子/食物 都不能退稅喔

2.捷運站出來後,閉著眼睛走都能走到環球,大家只要想辦法搭到環球那站就可以了,一路上有許多餐廳/夾娃娃店/GAP/LAWSON/7-11等等,很方便!但是!這邊便利商店的東西比較貴喔!

3.園區內有很多需要另外花錢的遊戲,挑戰成功可以帶走一隻大娃娃一次都是1000日圓,友人玩了1次換來一場空,哈哈哈,但是路上還是有很多人都有得到娃娃~

4.園區內的餐點都好貴而且並沒有到好吃的程度,我們這次選擇吃哈利波特餐廳,一個套餐日幣1950 有點失望QAQ

5.哈利波特園區可能會需要抽整理券!但是因為我們是平日去~所以當天並沒有硬性規定,大家要留意一下當日的狀況唷!

6.奶油啤酒的味道是:蛋糕的鮮奶油+蘋果西打,我個人很喜歡!(螞蟻人)杯子可以選擇售價日幣1100的那款,可以帶回家而且滿有質感的!

7.走到哪裡都有紀念品店可以消費,大家不用擔心花不到錢哈哈哈哈

8.爆米花桶的款式請先做功課!像我們這次鎖定的貓貓限定款~一入園就有了

 

9.萬聖節的活動真的好認真!!!晚上六點後有喪失大遊行,每個區都有不同的主題,小丑啦/海盜啦等等等,會用投影燈打在當區的某棟建築物上,真的很有FU!!!

而且扮的都超級無敵霹靂逼真,我真的是被嚇的不要不要的,加上路上還會有很多很認真裝扮的玩家(遊客)我走在路上都超級小心翼翼,但真的超級有萬聖節的感覺啦!!!另外,環球有規劃一個小朋友的無毒無害區,裡面是完全不會有喪屍的,甚至還有安排一條路線,方便各位家長帶著小朋友逃難(?)超貼心~1000分

10.環球真的是一個能夠讓你得到滿滿喜悅開心等等正面情緒的地方,甚至如果你是做服務業的,去完回來之後還會期許自己從今以後要更有熱忱的服務客人,裡面的員工都是吃笑容長大的呀!(但回之後大概上班3天這份感動就會被消磨殆盡,依舊厭世上班等待下班 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環球影城推薦大家要去!!!好拍也好玩(雖然我只有搭到旋轉木馬哈哈哈)

以上~心得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