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位於板橋大遠百的11樓老乾杯

於2023年六月份開始試營運

 

✪電梯搭乘方式✪

可以搭乘遠百B電梯抵達黑毛屋本家&貴賓休息區做報到

也能直接搭乘C電梯到老乾杯那一側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餐廳共有兩個出入口,因為是同間餐飲集團(乾杯集團)所以兩間餐廳相連,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應該會到現場猶豫很久,因為燒肉肯定是很好吃.............但火鍋好香呀!!!!



 

用餐環境

一踏進老乾杯就被低調奢華、沉穩的氛圍所包圍。日式風格的裝潢,大理石桌和深色布面沙發,搭配柔和的間接光源,讓人備感尊榮,在這裡用餐會不自覺地挺直留意儀態,做個成熟的大人XD如果是搭乘B電梯上樓的客人會先穿過黑毛屋本家的用餐區才抵達老乾杯喔!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所以再次宣導

要到老乾杯用餐>>>>搭乘B電梯會先看到黑毛屋本家的入口,和櫃檯人員報到後會有專人帶領前往老乾杯用餐區。

 

另外除了一般座位之外也有包廂座位,最大間包廂可以容納到18位,若有尾牙、部門聚餐慶功的需求也都可以參考看看。一般小包廂為4人包廂和6人包廂,目前詢問是沒有低銷,若有需要指定包廂可以在訂位時和服務生指定看看。


 

老乾杯餐點菜色

老乾杯是知名的精緻燒肉餐 。我建議所有第一次初訪這樣價位餐廳的人,請一律都先點選店家套餐。原因 :

①保證可以吃到招牌,因為如果不好吃也不會放進套餐裡 。

②單點式份量難抓,點選套餐內容會比較完整,份量剛好。

③一道一道的上菜方式才符合『精緻的用餐體驗』

老乾杯人平均價位:2500/人(甚至更高 看有沒有搭配酒水)

那我也會在這邊推薦幾道我自己很喜歡的單點菜色

 

海膽釜飯

是直接使用北海道七星米在釜飯鍋內生米煮成白飯,每一粒米都是晶瑩剔透飽滿彈牙,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米飯。海膽釜飯上鋪滿北海道產黃金海膽,服務人員一打開鍋蓋馬上聞到奶油的香氣,超級好吃!裡面還有小黃瓜碎碎讓口感更加清爽~如果喜歡海膽的話請千萬不要錯過...........除了價格比較高也沒有其他缺點了(苦笑)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和牛握壽司(五貫)   可加200/貫 加購魚子醬

北海道七星米醋飯+各式海鮮,上面再鋪上日本和牛羽下肉,中間還有一片紫蘇大葉增添香氣。這道料理服務生只會燒烤三分熟左右,燒烤過日本和牛肉片的豐富油脂包裹著七星米醋飯和海鮮,一口咬下超滿足,咀嚼後紫蘇大葉香氣竄出,眼淚差點流下來。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冷藏牛舌

老乾杯一共有三種牛舌。分別是舌尖、舌中、舌根。如果初次品嘗的朋友建議選擇舌中,口感爽脆,帶有淡淡的奶油香氣,非常推薦可以搭配一杯生啤酒.........人生至樂☄☄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焦糖布丁

師傅每日手工現做,是奶酪的綿密口感。上面會淋上帶有苦甜滋味的焦糖液和一點點鮮奶油和薄荷葉,非常適合當作最後一道結尾~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磯邊燒干貝

生食等級干貝,搭配奶油和海苔非常美味~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老乾杯 乾杯集團式的服務

全程式的桌邊做燒烤,在介紹菜單、酒水單和餐點時,服務生都相當專業。且全身黑色的制服看起來相當幹練優雅。老乾杯板橋店的炭爐是使用真炭火,比起瓦斯我個人更加喜愛。對於不擅長烤肉會擔心把肉烤焦的朋友們來說,我覺得全程式的桌邊燒烤服務相當貼心,既不需要擔心肉被烤壞,也可以吃到剛烤熟起鍋的肉(趁熱吃絕對是最好吃的)如果喜歡指定熟度的朋友也可以在桌邊告知服務生,立即做客製化的調整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搭餐酒

乾杯集團獨家代理的滿壽泉清酒,絕對是我最推薦的(如果你也喜歡一口美食一口美酒請千萬不要錯過!)建議大家可以點選老乾杯的乾杯清酒祭 當月的季節清酒。每個月會推出一隻限量的酒款,基本上全台灣甚至全世界只能在乾杯集團喝的到,滋味都相當不錯,入口滑順入喉回甘,我喝過好幾隻了都非常喜歡。

另外還有我自己非常喜愛的惠比壽YEBISU

口感滑順配上綿密氣泡,不會搶了燒肉的風采又提升了整體的滿足感(爽度)

/老乾杯 燒肉 板橋大遠百店 /新北市第一家高級燒肉店 <新

老乾杯好吃嗎 推薦嗎?

絕對是滿分一百分推薦。看過我寫過這麼多乾杯集團的文章就知道我到底有多喜歡XD其實台灣現在越來越多很有特色的燒肉店,但老乾杯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最穩定最經典的!

很多人都會說老乾杯的價格很貴,但我必須說以這樣的餐點、服務、用餐環境,這個價位真的很合理。推薦給大家!很適合燒肉老饕、商務聚餐、和節慶的選擇。

老乾杯在全台灣很多縣市都有分店,像是老乾杯嘉義耐斯王子店 也是我很愛的分店,有整片窗戶可以看到山海~在台北市也有 信義店、復興店、慶成店可以做選擇。建議一定要提早訂位哦!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