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第一次去韓國,雖然想要逛的地方很多但是難得是在這麼冷的時候出國,還會下雪!!那當然要好好把握可以滑雪的機會。因此和友人討論完畢後我們就在kkday買了一天的滑雪行程

(價格我打在最後面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滑雪 北海道滑雪 韓國 滑雪
 

這一次的滑雪場:

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

Daemyung Resort Vivaldi Park

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ski雙板還是snow單板

來 這題絕對是每隔初學者心中最大的疑問。這裡玹來替你們解答~

如果你是

⓵運動細胞很好、平衡感很好的人>>>>snow單板

⓶想滑雪很久了,但是對自己的體能沒有很有信心>>>>ski雙板

 

為什麼??

首先滑snow單板真的就是一個字「帥」變化的招式很多,而且滑雪村內大多數都是滑單板,裝備相較單板起來也比較簡單和方便移動

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而我很慶幸自己選擇ski雙板,因為「上手真的比較容易」我大概跌倒個2-3次後就掌握煞車的訣竅了,反而我選snow的朋友還在摔跤。也因為這次有獲得成就感,我才會覺得「滑雪很好玩」才會想要再次報名滑雪行程增進自己(我選snow單板的朋友其中有幾位滑沒幾趟就跑去吃年糕了)


 

➤當日行程完整流程說明

  1. 6:20在明洞的南山藝文轉運站集合(叫uber的話直接導航停車場就好了)

  2. 9:00到休息站(先上廁所買小麵包吃 務必要先吃東西

  3. 9:20-10:00滑雪學校穿雪衣買手套

  4. 10:10-10:40滑雪村租裝備、被教練認領走

  5. 11:00-11:40教練課

  6. 12:00-16:30自由活動

  7. 18:30回到弘大

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一早集合的地方)

 

 

☀☀在滑雪學校會被推銷防水手套、加厚長襪、圍脖,上面三件套都買了就會免費讓你租安全帽(如果沒有買的話租一頂是1000韓元,一整套買下來大概是十萬初韓元)☀☀

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然後去挑雪衣雪褲,來大家聽好了

務必!注意配色☃

上衣和褲子只能選一個亮色系(我建議是褲子亮色)因為衣服亮色會顯得皮膚很黃。

如果整套都是亮色系,那你就會是一隻螢光棒。整個新手村裡面有很多隻螢光棒。

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換下來的鞋子會鎖在租裝備那一層樓的置物櫃(一次1000-2000韓元)☀☀

 


 

再來專業的了 教練課其實很快很簡單

只會教你⓵跌倒怎麼爬起來⓶怎麼煞車⓷裝備怎麼穿

不過不過大家也不用抱怨為啥教這麼少,因為教太多你也學不起來,第一天先把這三件事情練好就很了不起了。在購買行程時就會選擇教練要哪個語言,教練普遍都是香港人中英韓都講得很流利(放心)

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自己抓時間吃午餐☀☀

我自己是沒有吃(不要學)朋友是下課後先吃再回來開滑,滑雪村裡面也有小吃部~滿方便的!

 

最後 

和大家分享我自己

最慶幸的就是有鼓起勇氣脫離新手村(baby)到下一個關卡(easy)

坐纜車真的才有滑雪的感覺!但腳底是裸空的,滿刺激的XD

(買的滑雪套裝行程內有包含纜車的票錢 沒有搭到覺得很不划算 摳阿巴的心態)

☀☀注意,坐纜車ski雙板是穿在腳上的唷!然後會比一般人晚一點下車☀☀

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滑雪穿搭

 

要相信雪衣和雪褲很強,我自己裡面穿uniqlo超級暖系列和發熱褲襪,我最後連雪衣的拉鍊都沒有完全拉上。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腳底板/防水手套/圍脖

圍脖可以遮住臉,又防風又防曬絕對是必備的。滑雪教室賣的配備其實都派得上用場,但就是有比較貴一點,大家可以再自己評估一下。

 

➤滑雪事前準備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我們這次去韓國六天五夜,我就把滑雪的行程安排在倒數第三天,之前聽過有人說如果在滑雪受傷的話整趟旅程就泡湯了,所以在滑雪之前至少也要走一些景點!然後滑雪完隔天絕對要記得安排輕鬆一點的行程,不然會生不如死。旅平險也要記得買~

 

我們滑雪完的隔天安排了小法國/義大利村&南怡島的行程,之後預計也會寫文章出來和大家分享,可以再留意一下韓國︙滑雪in洪川大明維瓦爾第度假村kkday 初學者滑雪心

 

➤➤值得嗎?

絕對值得!我們一個人大概2500元,買到很棒很棒的體驗~我們的滑雪教練說他自己最喜歡滑韓國的雪,因為比較綿密(但我菜逼八也沒滑過其他國家這裡沒有辦法講評)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今年要轉戰北海道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滑雪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