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e9

蘭蔻LANCOME 3D肌密檢測儀

榮幸搶先體驗了蘭蔻的3D肌密檢測,趕緊寫個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全面

9張照片(左、右、中)各三張照片 全方位分析臉部膚況~肌膚問題零遺漏!

三重智能光譜 深入真皮層

白光、UV光、RBX偏光 深入真皮層準確分析肌膚問題

十大面向 精準解密膚況

細紋皺紋/粗糙程度/表面斑點/淺在斑點/紫外線傷害/泛紅敏感/毛孔大小/毛孔堵塞/水潤度/緊緻度 超全面的分析~

蘭蔻全球大數據資料庫精準比對

在得到與蘭蔻大數據資料庫的比對分析之後,保養專家也會提供給你客製化的保養諮詢、建議,解密肌膚數據並對症下藥

免費體驗

在8/15起點選連結 點我點我 就可以免費預約體驗這台鼎鼎有名的肌膚檢測儀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a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9

在體驗前保養專家會先將機台接觸肌膚的部分消毒~將下巴以及額頭靠著(瀏海要掀起來)之後眼睛跟嘴巴要閉閉,就會開始檢測~檢測過程有點像是被閃光燈拍照一樣 沒有任何不適感喔,約莫30秒就檢測完畢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c4

之後會稍微填一下簡單的表單,回答日常保養習慣 以及 在意的肌膚問題等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c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eb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cd

保養專家會很貼心的將螢幕上的數據寫下來讓你可以帶回家看!(數值越高代表需要改善的程度也越高)並且會針對問題給你非常實質上的建議,像我個人在「卸妝」這個步驟還需要再多留點心,才可以改善毛孔堵塞的困擾,針對此問題也建議我可以使用新出的極光水(完全沒有推銷喔)好的!下次就馬上來試試看,畢竟這一罐也是非常地火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80

我的這一位保養專家超級漂亮的,大家可以預約忠孝sogo找Alice!

 

我之前都沒有意識到「肌膚檢測」的重要性,但是這次在我體驗完蘭蔻的3D肌密檢測之後我覺得受益良多,不但知道自己目前肌膚有哪些問題需要改善以外,也可以得到專業美容師的使用產品建議,有點像模擬考一樣~驗收一下平常保養、防曬的成績畢竟保養是一輩子的事學習也是一輩子的事),而且還有專業的美容師讓你詢問保養上面的問題以及給予建議,我真的滿推薦可以去試試看的!現在點選下方連結填完基本資料可以到指定櫃位免費體驗喔

點我免費檢測

 

 


同場加映!

第一次接觸蘭蔻小黑瓶/超級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和林一起去香港時逛DFS看到有很便宜的組合才狠下心來買的。已經在台灣上市10年了,雖然價格偏高但是依舊超人氣

迷人的地方到底在哪裡呢?讓我好好來介紹一番~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2d0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81

肌膚微生態修護專利

個是蘭蔻技術團隊獨家的研究成果~就是他們發現一般市售的保養品都是直接針對肌膚細胞,然而蘭蔻修護肌膚細胞,還添加了作用於調節肌膚微生態平衡的專利成分 ,就有點像是要維持腸胃健康需要吃益生菌來幫助腸胃道內維持良好的環境一樣,那你說會說 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可以幹嘛???一般常見的肌膚問題「肌膚老化、皮膚暗沈、粗糙乾燥、敏感、油光滿面」追溯發生的根源是因為我們肌膚微生態失衡,因此若我們要地毯式的解決自己本身的肌膚困擾,第一步驟就是要打造出一個健康的肌膚微生態,也就是從根本開始改善。

獨家7大益生菌&活性酵母

小黑瓶只要一滴便含有3000萬個活性萃取,經實驗證明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

一滴嫩到發亮 7天Q彈緊緻

上面有介紹到小黑瓶會調節我們的肌膚微生態,進而為我們養成健康的皮膚,也就是說肌膚修復已經是基本中的基本,最厲害的是肌膚可以像是坐進頭等艙一樣,讓我們素顏也彷彿是自帶濾鏡般光彩耀眼~並且只需要一滴就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水嫩、透亮、Q彈

1596963711136@2x

 

專利滴管包裝定量汲取,我覺得這個設計非常的便利也衛生~使用在化妝水之後!早晚皆可以使用喔!我通常一次會使用兩管(我擦保養品會連頸部一起擦)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84

質地是白色帶點透明,淡淡的高級香味(百貨公司美妝那一層樓的香味)質地很輕盈很好抹開!而且上臉後吸收速度也超級快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ab

我本人就是小黑瓶的忠實粉絲,持續使用下來我的肌膚最大的改變就是:毛孔緊緻、水嫩 和 透亮  肌膚除了很穩定之外,膚況真的是大幅提升!下方圖片是使用七天的後的改變,左邊我用白色虛線圈起來的明顯毛孔、肌膚暗沉,在使用蘭蔻小黑瓶後都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475

另外還有一個獨家的用法,就是在粉底液裡加上一滴的小黑瓶,可以使妝效更加服貼喔!

 

 

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小黑瓶的獨家驚人效果,一起預約肌膚檢測吧!

完成肌膚檢測的朋友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唷

 

 
點選連結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兌換 [ 超級黑瓶試用包 ]
8/16開始還可以在指定蘭蔻專櫃進行免費3D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服務,檢測完成可以獲得超級黑瓶5ml的檢測禮!
 
 
提供3D肌密檢測儀的指定專櫃包含:
北區 ─ SOGO百貨忠孝館 / 板橋大遠百 / 新光三越信義店A8 / 新光三越南西店 / 太平洋SOGO中壢店 / SOGO新竹店Big City
中區 ─ 新光三越台中店 / 台中中友百貨 / 遠東百貨台中 / 廣三SOGO百貨
南區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