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6

疫情讓你悶壞了?別擔心!用對沐浴乳也能讓你有環遊世界的港覺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過這個牌子,但是我仔細了解之後~~發現MELLSAVON早在櫻花妹中紅透半片天!!以下這些網友反饋是我從推特上面截圖下來的,為了尊重發言者所以我將頭貼和帳號打上馬賽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家怎麼說!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3

看這位網友發文應該是找了很多家都沒找到(商品太熱賣)好不容易找到了才會如此興奮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4

幾年前MELLSAVON曾和美少女戰士合作過~若自家品牌沒有一定知名度應該是不敢跟火熱的セーラームーン合作的吧!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5

 


在認識到MELLSAVON在日本家喻戶曉的程度之後,我要正式來介紹他們家產品為何會這麼吸引人~

使用肥皂草葉萃取,100%肥皂基底

市售的沐浴露中很多都有添加paraben(防腐劑 就是一種環境賀爾蒙,會透過皮膚進入血液甚至是胎盤。)這種成份在很多論文研究中都是建議孕婦、哺乳媽媽盡量少用的!MELLSAVON家沐浴露是完全沒有額外添加的成分,因此可以安心使用。100%的肥皂基底也就是傳說中的「液態皂沐浴露」

遵循法國冷加工低溫製造,確保原料的營養物質不被破壞,有效保濕、滋潤肌膚

肥皂的主要成分是植物油,植物油碰到高溫容易變質而失去功效,因此MELLSAVON透過低於正常溫度的冷加工過程,可以保留肥皂天然的油脂植物性的營養成分不受損害。

1595332623059@2x

MELLSAVON洗淨身體髒汙的同時也幫你留著肌膚水份

大家有過洗完澡之後覺得皮膚乾乾的感覺嗎?尤其是夏天待在冷氣房內時常會覺得自己的皮膚摸起來很粗糙MELLSAVON弱鹼性的肥皂基除了能幫助洗淨身體上的髒污以外,還能形成肥皂膜鎖住肌膚的水分。

法國南部頂尖的調香師精製而成的香味

這次新上市的環遊世界系列一共有6種口味,全部都是專業調香師精緻調出的香味,除了成分很安心以外香味上也不廉價不馬虎!

商品全系列

那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出了哪些口味


澳大利亞 清新植萃

在感受清新涼爽的同時也能防止肌膚粗糙、乾燥 一起體驗澳大利亞當地居民的居家必備良品!

4-2

斯里蘭卡 靜謐茶醇 

具有美白、抗老功效的茶葉再加上芒果的維生素A以及堅果油的脂肪酸 還你水嫩光滑寶寶肌!

8-3 (1)

夏威夷 舒緩花香

阿薩伊果萃取物x洛神花萃取物x椰子油

具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以及天然耶子油 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佛羅里達 閃耀香柚

檸檬的美白、加上桔皮油保濕鎖水、葡萄柚萃取物撫平肌膚細紋 三種功效一次滿足

7-3

西西里島 檸淨紓醒

葡萄柚內豐富的礦物質 桔皮油保濕鎖水 以及美白聖品檸檬~ 保濕美白同時兼具!!

11-1

法國尼斯 薰香放鬆

薰衣草調理肌膚紋路、橄欖果油&橄欖葉 預防乾裂 恢復肌膚彈性

12-2

 

 


我這次體驗的是 佛羅里達(葡萄柚) 法國尼斯(薰衣草) 這兩個口味,但是在我打完上面的六種口味後我已經決定我要全部買回來集一整套,畢竟價格非常親民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8

先來說說 佛羅里達

包裝是我最喜歡的粉橘色調,包裝上有手繪感的葡萄柚,和官方主打的「閃耀香柚」很有呼應!味道上的話是非常活潑的柚子香味,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純「果香」調的感覺(我很怕聞起來很甜膩),但是MELLSAVON家佛羅里達的柚香聞起來是非常清新、不死甜的。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a

再來是 法國尼斯

通常洗澡都會是在睡前麻~大家都知道薰衣草有助眠的功效,所以這也是我沐浴露很喜歡選擇薰衣草的原因。MELLSAVON的薰衣草還特別添加橄欖果油,所以能夠大幅減少肌膚乾燥的症狀。包裝是淡紫色搭配白字,一整個 鬆。香味的部分我必須用「耐 味」來形容,是大人的味道,很適合放在男友家使用(我就放在林家XD

 

兩罐的質地都是透明質地~起泡效果很好,泡泡非常綿密(用量不用太多)洗完後保證全家人都知道你洗完澡~洗完澡一打開門伴隨著精緻的香味(還有水蒸氣)我真的很想大喊一聲「貴妃出浴啦」除了香味很耐聞也非常持久~肌膚又滑嫩~滿意!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9

MELLSAVON家產品除了強調頂尖的調香師以外,也強調全日本製造x法國工法,在外包裝上也別有用心,清新脫俗(我當初就是先被包裝吸引的)除此之外呢!這麼優質的產品~~~~在寶雅就可以買得到了!「寶雅香氛沐浴露推薦」我真的覺得他們家是專櫃的品質、開架的價格實在是非常大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ec

我在看推特的時候看到櫻花妹發的文,在形容香味是如何轉換一個人的心情,這一點我也是深深認同!在使用完Mellsavon家的沐浴產品後除了生理上的舒爽、滑嫩以外,我覺得心靈上也得到放鬆、一整天的疲倦感都被治癒。如果說今天是一罐要價一兩千專櫃級的產品有這種功效當然不意外,但是主打開架、寶雅就買得到的Mellsavon能有這樣的效果真的是讓我想起立鼓掌一百秒鐘,而且還是日本製的。以上真誠分享,一定是我會繼續回購的產品。

 

一樣 雙手附上

沐心流日系百貨 粉絲專頁 點我點我

 

再次強調 哪裡可以購買?????

寶雅!就可以買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lsavon 沐浴乳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shimi 的頭像
    yoshimi

    yoshimi daily ♡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