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愛上運動(因為夏天要到了),如果穿運動緊身褲leggings內褲的痕跡就會滿明顯的(屁股被切兩半)所以我就想說來去好市多costcoCK的無痕內褲穿穿看~我記得是4699的樣子(或是五件?詳細件數我忘記了)但是呢~我回家先拆一件試穿,雖然材質滿親膚的,但也代表很容易穿鬆....非常容易卡進屁股裡><走路都很不舒服.....所以我就決定要退貨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好市多退貨,因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何在好市多退貨呢?

1.基本上賣場內「一般商品」是沒有退貨期限的!(但是家電、鑽石、輪胎等會有相關的退貨說明 請有需求的朋友再多留意)

2.攜帶購賣當天使用的會員卡

3.「盡量」留下產品的外包裝以及購買明細,如果沒有!好市多還是會盡力協助你退貨。

這一點在網頁寫得模凌兩可,但我自己實際退貨的經驗~我有被要求出示購買明細(出賣場服務人員會檢查的那一張)也被要求要「完整商品」連我穿過的那一件都被櫃檯收走......因為好市多是退原價所以完整收回我也覺得合理,但真的希望他們處理回收物的部分都能嚴格控管.....不然滿可怕的

1594540524203@2x(圖片擷取至costco官網)

4.現金付款的話當場會退現金給你,信用卡的部分要攜帶購買時使用的那張信用卡。

 

 

 

退貨的經驗分享,退貨的速度滿快的,我當天也有被問到說商品是哪裡不符期望(我直接說沒有很好穿XD)然後櫃檯就收走商品給我一張退貨單和現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市多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