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5.JPG

今年生日原本預計要去吃金磚,但無奈麻辣鍋癮一直牙起來,所以就跟林仔說可不可以更改計畫XD登登登~搖身一變~可以來大嗑海底撈哩

 

海底撈中友店是在A棟的14F

訂位電話:04 2222 0515

 

週五晚間用餐,週三訂位成功,在訂位時有表明是壽星,海底撈壽星是沒有折扣的唷!但是可以獲得店員的真誠慶生一份(心意無價)另外在訂位時有說想要窗邊的位子~~~當天~~~如願以償不過有一個小缺點:看不太到變臉秀,需要走到中間

 

美甲服務到晚上十點,大家訂位時要留意一下!當天訂位是晚上十一點,但我們十點二十左右就抵達店門口~報到後約等五分鐘就入場囉(可以先看菜單喔)

IMG_9606.JPG

洋溢著聖誕節氣氛

IMG_9600.JPG

一入坐當區服務生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菜單,上熱毛巾,桌上也有擺上當天小菜(毛豆最高)

IMG_9572.JPG

全程使用ipad點餐,就連結帳也是桌邊結帳,不用拿著帳單找櫃檯付錢喔!這次我們點的是四格鍋底,番茄/麻辣/豬肚/清水,想必大家都知到點四格價錢是最划算的如果不太敢吃辣的朋友我非常建議點一格清水喔,因為煮完麻辣後可以稍微過一下水

 

價格相關資訊如下:

1.醬料一人50元,我跟林仔都有使用,但最後結帳只有收50元(1人)

2.白飯一人30元吃到飽(林仔吃3碗他洋洋得意的跟我說他把白飯變10元1碗)

3.飲料也是一人50元暢飲,但因為選擇只有烏梅汁或豆漿,我跟林仔選擇單點其他飲料(愛滋味麥阿茶)

4.因為海底撈消費不列入中友百貨的停車場的折抵,所以海底撈專屬停車折抵是30元一小時(我們當天吃3小時就是折抵90元)

5.學生証一張可以抵100元(我跟林仔兩人都有學生證所以折抵200元)

 

點完餐後可以到醬料區當小當家,我在小紅書上找了幾種醬料配方,我足足在醬料區弄了快15分鐘小菜都是無限享用喔~~不用再加錢,甘蔗非常推薦,很解辣,而且這種大小放入口中很剛好(櫻桃小嘴)如果需要打包的話,醬料跟小菜也是可以打包的喔!

fullsizeoutput_234.jpeg

回到座位上,餐點都上齊了,這個出餐速度~~~~~

IMG_9585.JPG

IMG_9586.JPG

海底撈的餐點是可以點「半份」的唷,對於只有1-2人來用餐的情況很方便(每個都想吃但都點又太多)

IMG_9589.JPG

(老四川的酸辣粉才是最高)(海底撈的酸辣粉是熱的

服務生先替我們盛了一碗湯,然後幫我們下蝦滑~我指定三種口味都要下一點(很盧)注意!不吃牛肉的一定要事先說!因為湯碗會先放香料,若你沒有先說可能會有加碎牛肉喔!(當天服務生主動問我們是否都吃牛肉,這個專業度~滿意)

fullsizeoutput_236.jpeg

喉片是豬的支氣管,吃起來脆脆的,服務生給了我們花生粉mix辣椒粉的沾醬,和喉片非常搭!!!一丁點腥味都沒有,喉片我很推!!!外面也很少見~還有這個豆腐花(豆花)整塊下去煮喔不要攪散(還是只有我會覺得要攪散)配上他們調配的醬料也滿好吃的,但這個我下次不會再點XD因為有點海鮮,所以他們也有提供適合海鮮的沾醬,口感很清爽,海底撈的服務生都有當小當家的潛能

IMG_9618.JPG

被豆腐花耽誤的法式料理(誤)

/

好好吃好好吃,好辣好辣(一邊飆眼淚一邊把食物送進嘴巴裡)

IMG_9625.JPG

我的最愛~愛滋味ㄇㄟˊㄚ ~ㄉ ㄟ ˊ(音樂下)可以請服務生提供冰塊,雖然在我開口之前海底撈已經放在我桌上了(擦淚)我深深的覺得,服務這種東西,要做就是要在客人開口之前,你要比顧客更早想到他們需要什麼!(奴性太重)雖然很多人說奧客都是被台灣的服務業養出來的(?但是我還是覺得服務業是可以深深獲得成就感的行業~未來我也是會繼續投入服務業低

IMG_9588.JPG

這趟海底撈之旅最懊悔的就是我點太多東西了害我吃不下銀絲卷,非常非常後悔!!!因為連店員都問我說~~你們沒點銀絲卷唷~~~(淚灑海底撈)已和林仔預約好台南店開幕要再去一次!!!!最後分享~當天訂位時有強調是壽星,所以獲得店員小禮物一份~

IMG_9741.JPG

IMG_9620.JPG

當天用餐下來約2000/兩人,吃得飽飽飽。

IMG_9617.JPG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吃不完打包回家,醬料/水果/小菜都可以外帶唷

IMG_9604.JPG

 

以上~心得分享~滿心期待台南海底撈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