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9/5/4(發文效率給自己100分)

 

休假日林林吵著要吃生魚片,原本我們又打算去吃一樣高cp值的藝壽司~豈料,藝壽司週六只有營業到下午三點於是美食小達人又出動哩~之前文章有介紹過,我以往搜尋美食的方法都是在ig的搜尋引擎上打#xx美食 這樣,例如說:#嘉義美食,然後就會有很多分享貼文出來哩,但礙於一些生涯規劃我現在已經把這個社交軟體刪掉了所以這次就是乖乖用google chrome,這家漢生魚片就是在最上面的選項唷,點進去看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平價又新鮮

大家在google map上打漢生魚片後,店家旁邊三步路不到的距離就有一個地下停車場,停車場一個小時20元真的非常方便,因為附近很難有野生停車位。不過要注意裡面的車位沒有很多,我跟林禮拜六晚上七點左右到的時候停車位剩1個而已(沒錯我們超幸運的)(但中東噴水沙威瑪只賣到我們前面一位客人)(老天爺很公平)

店家很顯眼很好找喔,跟老闆娘說幾位用餐後就可以去前面點餐,看看這個櫥窗~口水直直落~漢生魚片是無菜單料理喔!所以份量什麼的都可以跟老闆喊,菜色也每天不一樣,比如說生魚片要150還是200啦~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分享有鳳螺,結果我們去的那天鳳螺沒上班,好可惜喔

 

我這個人的原則很簡單,就是花錢一定要有理由(?所以我在點每一道菜的時候都會問老闆"這個多少錢"以前曾經有被朋友說過這個舉動很"當森"(台語發音)但我回家檢討後,覺得這個步驟真的不能省,當你東西下肚後結帳發現金額比你預估的高,也已經無力挽回,只能乖乖付錢,畢竟事實就是你剛剛坐在那邊吃得很開心,尤其是這種算重量的,一個不小心價錢就會和自己想的有落差,所以我覺得,「詢價」這個舉動是在保護消費者和店家雙方哦

 

我們當天點的菜色

魚蛋:他們家的魚蛋是清淡口味的,訪間的會有點油耗味,但他們處理的方式好像是水煮的或是蒸的,所以可以吃到魚蛋最原本的味道喔!重點是,份量很多

小卷:也是份量很多,而且很嫩,不會像橡皮筋一樣要咬很久那種,唯一小失望的是我以為它會沾五味醬,結果跟魚蛋一樣是沾美乃滋

生魚片:我們點綜合生魚片,有旗魚鮪魚鮭魚,200元的。大推!!生魚片厚度真的很夠!!!而且好新鮮我們去用餐的時候旁邊做一個阿北它就是只有點生魚片和啤酒!這個價錢真的很佛心

烤魚魚:這個是老闆推推的,口味偏甜很香很下酒,林吃到這個的時候還很衝動想點金牌來喝,然後提議說今天住嘉義,當然是駁回~我們家就在隔壁(縣市)而已,哈哈哈哈哈(我們最後吃此魚配紅茶,沒有飲酒大家不用擔心)

蛋炒飯+炒空心菜:這兩樣就是中規中矩,正常口味正常價錢,沒有挑剔的地方,但也沒有回味的地方XD

 

我跟林這樣吃下來是680元,我跟林一致認為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有網友評論說因為是在市場的關係,所以用餐環境沒有很好,我一開始也怕怕的,但去了之後覺得環境並不會不舒服,就是一般路邊攤而已,而且桌上的餐具都幫你擺好,不用自己去拿,桌子也很大,也沒有異味,我覺得整體下來已經物超所值了吃完之後可以去文化路夜市走走唷,推薦一樣喜歡吃海鮮又不想花太多摳摳的朋友來吃唷,這家已經成為我們的口袋清單哩

 

 

店家資訊

漢生魚片

地址: 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07號對面

電話:0937654986

營業時間 :17:00-0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