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照片時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到店家門口XDDD

 

我跟林都是日式料理控,但基本上我什麼料理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啦阿哈哈哈哈

在我打下這一篇文章的這個時候,我已經三訪過井野日式料理店囉!

一次是經過淺嘗,第二次是我生日大肆亂點亂吃,第三次是我表哥睽違5-6左右終於交到女友(?)

然後女生來雲林玩時我們招待她去吃的~

所以可以說井野既可以是突然經過想吃,也可以是正式節日慶祝,亦可以是重視對方時搬得上檯面的餐廳喔

(我保證絕對沒有收錢,三次去吃都有乖乖掏錢出來付)

今天的照片和文章是三訪的濃縮唷

另外提醒~井野沒有刷卡服務!!!!切記!請攜帶足夠的現金!!!畢竟海鮮吃下來的價錢本來就說不準,

可能會今天突然想對自己好一點點隻大蝦或大蟹犒賞自己也不一定~

井野讓我覺得很親民的地方就是他有免費的飲料和湯,而且雖然不用錢但是都很有誠意

一進到店內後在右手邊就會看到很吸睛的小海鮮天堂,而且現場還是維持的很乾淨,

然後旁邊有一個小黑板上面有寫當天的價錢,店員也會推薦你當天限定的品項喔,

如果你分不清楚海鮮誰是誰,你也可以告訴店員你想吃甚麼,他們也會給你建議,

像我就有跟店員說過我想要吃有蟹膏的螃蟹,所以首圖就是玫瑰膏蟹本人唷

像我跟林只有兩個人去吃的時候,他們就有特別幫我們撈小隻一點的,很貼心呀~

選好之後店員會告知重量和價錢,你說OK他們才會料理唷,這一點我覺得超級棒的

(店內的燈光偏黃,加上我有調一點亮度,顏色有一點點跑掉惹QAQ)

上面這三位就是我們吃過的現撈的部分喔,玫瑰膏蟹真的是深得我心,蟹膏超級霹靂多,

生蠔的話我後悔點焗烤的,生蠔本人的味道都被蓋掉惹

龍蝦用焗烤的就很好吃,他們家起司放很多,起司控吃起來很滿足

 

/以下開始就是菜單上面的菜色囉~

因為很喜歡吃海苔,所以有手捲的地方我通常都會點,他們家手捲的價錢也很平價,

井野的裝潢很用心,濃濃的日式風,拍照也很好看,人跟相機都能吃飽飽,

玉子燒要點的話要特別跟店家說,菜單上沒有,一份是60元,中規中矩!

大家有吃過櫛瓜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櫛瓜,一吃就上癮!!

我第一次跟林去吃的時候我們點一份吃,二訪跟三訪的時候我們就點兩份了,好吃

上面橘橘的是明太子唷

野料理食材的地方有分兩邊,座位也是分兩邊,一邊是生食吧檯,一邊是熟食像是燒烤或是清蒸,

都是有點半開放式的,這樣子的設計我也覺得很棒,既透明又衛生

我這個人很簡單,喜歡的東西我就是會狂吃,不會變心的那種,鮭魚肚丼飯比一般鮭魚丼飯貴一點點,

我自己覺得鮭魚肚吃到後面有一點膩,但我表哥是自己一個人整碗吃光光啦~

生魚片丼飯!果然沒有失望,價錢對得起價格!再加上這個用餐環境,我覺得非常超值啦

井野也有賣一貫的握壽司,如果今天很多人一起來用餐的話我覺得滿適合的,

很多個壽司擺在一起也很吸睛,大家一起分著吃也不無聊,可以吃到很多種類,

像我跟林兩個人吃的時候我們就會點一碗丼飯,然後選幾個自己喜歡的握壽司,份量就會很剛好!

下面這隻是生蝦,像沙洗米這樣,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蝦頭會塞飯,可能是要讓飯吸蝦蝦的膏唄(?

給大家看一下我們某次吃的帳單,

這樣的用餐環境配上新鮮食材,還有師傅的認真擺盤和免費的湯和飲料,

合理!!!!!!!!!!!!!

 

以上~小小心得分享,這家日式料理店我是真心推薦,我自己也還會繼續去用餐的!

(之後如果有吃其他的菜色還會繼續更新的)

 

店家資訊

井野板前料理

在哪裡:雲林縣虎尾鎮民主路18-1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電話:  05 631 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