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261705.jpg

感謝七夕!讚嘆七夕!讓我成功從林林手上獲得我唸了將近半年的airpods啦!真的非常感動,因為其實我們這個月出了一場小車禍花了不少錢,為了不超支,我還跟林說下個月再吃情人節餐,結果這小子某天突然說要幫同事買耳機,還說好市多比較便宜帶我一起去見習(?)我也沒多想~~結果到家就叫我把耳機拆開看適不適合

我覺得情人愛不愛自己有一個很犀利的判斷方式,就是看他對你大不大方,(富可敵國的傢伙這裡先不適用)祝全天下的好女森都能夠找到對自己大方的情人

 

ok~讓我們回到今天的主題:到好市多買airpods

一進到賣場手刀前往3C區 高單價的東西都會像這樣有一張牌子(我很抱歉我照片拍得很爛)

S__15261706.jpg

結帳之後再拿發票和牌子到指定櫃台索取~領的時候會請你簽名並告知你保固啦怎麼使用啦等等等

*之前網路上有說有一張會員卡限購一個之類等等的消息,當天問過店員他們說沒有特別限制哦!

*我在costco買的耳機一樣有一年保固,若真的不幸故障可以選擇:

1.直接拿回apple直營店維修 2.拿回costco再由他們幫你送去維修

我購買的金額約比市價便宜500元


同場加映皮套心得:

airpods的皮套在網路上真的是百百種,找的我眼花撩亂最後會選擇在pchome上購買只因為它主打快速到貨~人家想趕快使用耳機麻~而買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它剛好有我喜歡的顏色,價錢又最便宜(我是絕對粉紅控)下單後果然隔天到貨!包裝仔細!質感很好!背面有一個logo,雖然我希望不要有,但整體還能接受~(我記得價錢是兩百多塊加運費)

S__15261701.jpg

S__15261703.jpg

S__15261702.jpg

耳機不專業開箱囉一條充電線,但是沒有豆腐頭,說明書有各種語言~

S__15261708.jpg

這是我覺得很酷的地方,想和大家分享~一打開耳機的蓋子,打開藍芽後就會出現這個顯示電量的畫面,覺得很高科技!!!再次讚嘆蘋果~所以大家!耳機放進去盒子裡,只要盒子有電就會充電囉!句話說~耳機一直戴著也是會沒電的這點跟一般耳機不一樣(廢話)然後當你使用時有一隻耳朵拔掉音樂就會暫停播放,也是不錯的機制,能夠防止耳機掉落但沒有發現。對我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邊聽歌手機邊充電啦

S__15261699.jpg

使用後心得:

拜託大家都去買藍芽耳機好麻沒有線的耳機就跟沒有鋼圈的內衣一樣沒有束縛!!!身心靈都獲得解脫!!!!而且不會被行李勾到或著是很想聽音樂時還要先把耳機解開(人家的耳機線比俄羅斯方塊還複雜)雖然很貴~但目前為止我覺得很實用,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