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507473.jpg

這天和林林原本想去虎尾家樂福吃爭先

在準備停車時被視力1.2的我看見了石研室盛大開幕的消息XD

當天消費滿百送百,打卡還送蝦仁將,即便林林不愛吃火鍋,我還是仗著這些把他帶進去店裡了XD

結果一上網查~發現有很多家分店呢,感覺一定不會踩雷

 

身為小資女~(其實只是很摳)

一進去直接詢問櫃檯今天有什麼活動,確定了解之後也覺得活動符合期待後,

才會入座用餐~這邊也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心態,

以前在餐飲業工作時,時常會有客人在結帳說:

你們現在這個時段不是打九折麻~原來只是免服務費喔

或者是,不是會有飲料買一送一嗎(可是親~那是八點的活動,妳六點用餐呀)

等等之類的小紛爭,消費者覺得自己被騙,而員工只能一臉無奈地請你結帳

所以呀,千萬不要花了錢之後還受氣,先詢問清楚絕對是最安全的!!

保護自己的權益也是保護領薪水的員工呀,畢竟活動又不是他們說要辦的XD

 

S__15507475.jpg

這邊先原諒我,我還沒有很棒的拍照技術所以店內風格的美我實在拍不出來orz

好哩~回來~

店內風格我給100分!!!身為美少女(所以你到底是小資女孩是美少女)

但又喜歡吃粗飽,能在這種咖啡廳感裝潢內吃到火鍋!!絕對是最幸福的事!!

 

 

S__15507478.jpg

店員會來詢問需不需要介紹,可能因為新店所以新員工比較多,

介紹的部分我覺得沒有很詳細(但態度很好),不過我跟林都沒有選擇障礙,

依舊以驚人的速度決定好今天要吃什麼~

林林吃的是最基本的石研鍋~也就是石頭火鍋

我吃的擇是番茄鍋,鍋底要+20

S__15507481.jpg

S__15507483.jpg

菜盤中規中矩~

上餐速度很快,我有遇過火鍋上菜速度慢的,那種等起來真的很痛苦,

醬料飲料加湯都是自己來,所以沒有服務費~合理

 

 

S__15507476.jpg

S__15507480.jpg

來來來

各位鄉親啊!!!看看這裝蔥的容器!!再看看這加湯用的壺!!

感覺吃這個蒜嘴巴都不會臭了啊!!!

您敢相信您是在吃火鍋嗎~(泣)

實在太太太療癒,but,但各位好姊妹,

千萬別跟妳的男友/老公分享這些小細節,

因為他們 根本不在乎!

S__15507477.jpg

很特別的地方~飲料是豆漿跟紅茶!兩種都非常的好喝!

自助式~無限暢飲~

 

 

好,進入不負責任美食評論:

番茄鍋底的部分表現優秀,一般昆布鍋底也是會一碗接著一碗喝,

蔬菜盤中規中矩,肉的份量可以,肉的口感一般,沒有記憶的點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吃豬肉,聽說它們家的牛肉表現很棒~)

另外加點的老油條很脆,煮湯非常好吃,

最怕遇到那種塊跟石頭一樣硬的究極老油條

加價的烏龍麵好吃~煮番茄鍋非常搭~

林林說就是一般火鍋店,但我覺得它們的裝潢很用心,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裝潢太美,

我覺得店內沒有很重的火鍋味(不可能)

所以我完全買單,因為我覺得食物好吃所以生意好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

但是~能夠在食物好吃的情況下,還繼續追求其它能吸引顧客的特色,

實在優秀~食物阿 色香味俱全很重要呀

 

所以!!!

下次還會再來~要吃剝皮辣椒GGGG鍋

(而且還有折價券可以用

 

 

店家資訊

石研室 石頭火鍋 雲林虎尾店

在哪裡:雲林縣虎尾鎮自強街61號

電話:056360892

營業時間:上午11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