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突然好想吃燒肉呀 ,但是虎尾的燒肉店都以吃到飽居多,小鳥胃的我覺得很不划算

以曾在單點式的燒肉店上班過之姿勸世一波:

其實正常點餐的話單點式的餐廳並不會比吃到飽的貴上很多(如果你點頂級食材那令當別論XD)

而且單點式的食材價錢論的話真的有比較好哇~~~~

 

好 回歸正題

想起之前在台南吃過的休揪燒肉在雲林斗六開分店了,二話不說馬上訂位當天晚上XD

看樣子是當天第一組客人,店內分成吧檯(肩並肩坐)和一般桌椅(面對面坐)

在訂位時就有先告知不想坐吧檯的座位,也因為是平日第一輪所以獲得同意囉!

 

S__15507460.jpg

桌面擺放整齊乾淨,烤肉醬和味噌醬是自己倒的,

以及蔥花/洋蔥碎碎/蒜泥/好喝的蘿蔔高湯(不夠都可以再跟店員要XD)

店員非常活潑~細心介紹餐點~

但因為我和林都不吃牛(有點可惜比竟也算是一家主打牛肉商品的燒肉店),

就直接朝豬肉區進攻!!!!!!!!!!!!!

(粉絲團上有非常清楚的菜單唷) 點我點我

 

上菜囉~

泡菜很好吃但我覺得有點

S__15507463.jpg

我心目中的排名:豬舌>豬肋條>雞軟骨>雞腿肉

豬舌的部份讓我很驚艷喔!因為我第一次吃(以前都吃牛舌)有顛覆我的想像!

大概跟牛舌有87%像

依比利豬肋條單價比較高,但是不會咬不動,覺得價錢對得起品質

雞軟骨的部分是有帶肉的唷!跟一般認識的比較不一樣,在點餐的時候店員也有特別提醒,

很貼心呢

山藥是個人喜愛 敢吃山藥的朋友請吃!!!!!不會後悔~但烤的時候要認真喔,

因為它很薄~所以容易烤焦

S__15507493.jpg

S__15507494.jpg

霜降豬是豬肉界裡我的最愛,就像台灣偶像劇界裡我最愛李國毅一樣~(沒人在乎)

後切豬五花一點也不厚哈哈哈但是人家覺得不油膩,我覺得可以

梅花豬就是cp值擔當,便宜又不難吃

S__17170444.jpg

 

軟絲,就是軟絲(我絕對當不了美食家)

S__17170443.jpg

 

干貝貝,好吃!新鮮!但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沒有鋁杯,人家干貝的汁都低光光

 

--------------------

以上是我跟林點的,其實原本打算點更多,但被店員阻止了XD

(還有兩碗白飯,燒肉配白飯=豆漿配油條,信我一個)

上第一道肉時店員很貼心地說要幫我們烤烤,

但畢竟我燒肉系畢業的就拒絕了店員的好意,自己捲起袖子烤肉給林吃啦

用餐過程中店員都會來關心你有沒有遇到困難XD和換烤網

而且遇到有其他客人是壽星~店家熱情的關燈唱世界名曲和送上一杯肉肉上面插著仙女棒

(雖然這一part我有點嚇到但店家很有心是真的)(希望下次要關燈前可以先告知其他客人)

愉快用完餐~兩人吃下來將近兩千,偶爾吃吃覺得這個價錢可以接受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7:00-23:00

(假日的話有11:30-15:00的午餐時段唷)

電話:05 536 1761

(餐飲業2年經驗勸世文:不想排隊森氣氣的話,用餐之前先訂位是最好的選擇,除非訂滿啦哈哈哈)

在哪裡: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85號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