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0

我的自然捲非常嚴重,每天出門至少都花上30分鐘打理(´・_・`)

沒有去燙髮的理由是因為有染髮的習慣,如果又染又燙我可能需要把髮油當水在喝(其實現在也已經在當水喝了)但偏偏我太粗心容易被電捲棒燙到,林仔受不了就叫我去找一隻安全一點的~於是..........Dyson Corrale™直捲髮造型器 就誕生今天這一篇文章哩!

IMG_1420

首先最吸引我的是可直可捲的功能💘但捲的程度比不上電捲棒顯眼,不過足以應付我日常捲捲劉海&髮尾的需求了!

 

如果硬要的話美人魚波浪也是可以(不過非常費時間而且很容易打回原形)

 

最常做的還是上直下捲的髮尾內灣喔!因為我有內建自然捲所以接近頭皮的地方都會亂灣,如果是用電捲棒沒有辦法把這一部份拉直,因此這就是我大愛Dyson Corrale™的原因喔!可以先將頭頂的部分柔順拉直,再將髮尾的部分勾一個圈圈出來~

 

瀏海的部分也是最喜歡用Dyson Corrale™做出完美天使光圈弧度

IMG_1425

未整理前

59498F66-F8AE-43DC-8D70-D1B2F37CF54D_1_105_c

 

差很多對吧???尤其是瀏海,瀏海沒有夾捲我真的不敢出門,因為我頭髮是自然捲又偏硬,沒有打理真的是災難一場

所以整理頭髮真的很重要!我每天上班都是提早一個小時起床,30分鐘化妝30分鐘整理頭髮~

再次認同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嗯嗯)

 


那來介紹一下Dyson Corrale™直捲髮造型器yosi我覺得的優缺點

 

⭐安全性高

加熱的地方是在內部不會像電捲棒一樣整隻都是加熱的地方因此手有很多可以扶住的地方很適合新手(我曾經要拿起電捲棒時拿到金屬加熱的地方..還整隻握住..燙一個頭皮發麻)也有過多次電捲棒燙到脖子和額頭的經驗(TдT)

IMG_1410

⭐無線x座充

IMG_1413

無線的話就是可以邊夾邊走去客廳看看貓咪在做什麼(?)也不會被電線絆倒 也不用擔心出門忘記拔插頭,我爸每次都恐嚇我說要是忘記拔插頭電捲棒一直加熱家裡會燒起來,害我一直很害怕TT我的行動電源基本上ALWAYS沒電,因為我覺得要特別拿出充電線插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到底有多懶)但像 這台呢~是座充!也就是用完放回去就可以充電了

IMG_1419

⭐加熱與續航力

從0加熱到210度只要30秒,真的是我頭髮都還沒分層好加熱就好了🙂另外如果開太久都沒有使用,也會有智慧降溫喔非常安全!有設計三種溫度可以按照需求調整!另外整隻充飽飽約可以使用20分鐘(210度的情況下),以一般上直下捲來說約可以使用3次,以小旅行來說是可以只攜帶這一隻出門的!

 

⭐聽說有飛航模式

恩恩但凡人如我還沒有使用過這個功能 現階段也用不到(哭泣)
IMG_1407

⭐隨身攜帶

附贈的絨布套非常好看,整隻帶出去很有質感也很有面子ヽ(✿゚▽゚)ノ如果是去健身房或者是兩天一夜我都會帶著這一隻魔法棒出門~

IMG_1411

☹缺點

➤很重。

前兩次用真的鐵手,放在包包內也覺得稍微有點負擔(´・_・`)但往好處想是...附帶防身效果???可以直接當武器(?)

➤跟電捲棒比起來『捲度』沒有那麼持久

但這一點其實可以體諒,畢竟他整體的構造就是離子夾,是我自己期許他做電捲棒的🥺


 

近幾年無線的東西真的很流行(吸塵器..耳機..充電盤)等等 我自己也非常愛無線的產品

因為我非常粗魯很容易被線耽誤(?)這隻我基本上是每天用,但如果有正式場合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電捲棒做造型🤧

 

👉推薦給 

有自然捲需要每天整理頭髮 Dyson Corrale™直捲髮造型器

但又很怕被電捲棒燙到也覺得每天插/拔叉頭很麻煩的你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L7DLe9

 

☃☃☃☃☃

快要黑五了~目前有很多活動,無論是官方網站還是其他電商平台都有很棒的優惠!推薦給喜歡自己掌握髮型但又擔心被燙到的你XD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