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FEBB8-14BB-42C8-9356-3CE2B6BE598B_1_105_c

杯集團旗下的老乾杯品牌是許多饕客的首選,原因就是因為服務態度好再加上餐點很有水準,室內裝潢也非常氣派,無論是招待貴賓還是和情侶家人一起歡慶節日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吶~

S__90644516

老乾杯南西店在今年中盛大開幕哩~地點位於新光三越南西一館的六樓(家電那一層)雖然一開始也滿納悶怎麼沒有跟其他餐廳在同一層反而是跟家電一起,但這或許是高級餐廳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吧???

 

這一次一樣是有先訂位,店內環境不算大但是裝潢非常有巧思,深色的地板和桌面搭上淺色的木頭層板非常有質感,有包廂也有靠牆座位區~大家在訂位時可以再告訴服務生你的需求囉!

 

👉菜單的部分有南西店限定的套餐以及單點,內容在官網上都看的到唷!

雙手附上 老乾杯菜單

 

這一次我們一共是四個人用餐,點了經典的雙人套餐和其他單點的產品,那我們就一起上菜吧!

S__90644517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一杯調酒~其他朋友點了一般的現泡茶(冷熱飲皆有提供)調酒是服務生推薦的妹子最愛打卡酒,除了長的很浪漫以外也滿好喝的!
S__90644515

首先登場的是套餐內的小湯品,內容物有蘿蔔丁、蛤蠣一顆、牛舌丁,雙人套餐就是提共兩小碗,分配上不會有問題~

S__90644514

前菜的部分是番茄山藥細麵、烏魚子糖心蛋、牛舌蔥沙拉

擺盤非常漂亮,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烏魚子糖心蛋,畢竟他們本身就是非常好吃的食材,合在一起也沒有道理會不好吃~服務生提醒食用的順序是山藥細麵>糖心蛋>蔥沙拉,從口味較清爽的到口味重的~非常專業!

S__90644513

紛雪燒

S__90644512

中間圓圓的是蘿蔔泥,配上油脂不多的和牛前胸肉,清爽又富有和牛香氣~好吃!

S__90644511

鴨肉高麗菜沙拉

這一道菜評價很兩極XD因為裡面有讓人又愛又恨的~~香菜🤣吃起來口感很熱鬧因為我很喜歡香菜所以香菜的存在對我而言是大加分,但裡面還有一個很像油蔥的味道我不太喜歡,這一道菜可能會比較適合大人~但值得一提的是!鴨肉的部分非常棒!超級軟嫩超級香(>ω<)

S__90644507

各位觀眾!雲丹和牛握壽司來也~也是我最期待的!日本和牛搭配海膽🥺🥺🥺🥺

 

服務生先將和牛用大火燒烤至淺咖啡色帶點粉紅色,在和牛油脂滴下來之前趕緊蓋上擺盤好的海膽握壽司上,兩大海陸頂級食材之外還有鮭魚軟和紫蘇大葉的提味口感非常豐富,和牛誘人的油脂香味配上海膽的鮮甜味還有在嘴中爆破的鮭魚軟和獨特香氣的紫蘇葉.....原來這就是人生啊~~~真的是........超級讚!😍😍😍😍

S__90644509

霜降豬和冷藏厚切牛舌

乾杯的霜降豬是使用西班牙伊比利豬當中等級最高的Bellota,專業的服務生將霜降豬燒烤至兩面金黃色,再沾上清爽的檸檬汁~好吃!牛舌是比較少見的厚切牛舌,一樣也是考至兩面金黃色,口感是偏脆彈牙,非常下酒,如果害怕牛舌的腥味可以沾上檸檬汁或者是烤肉醬都非常適合

S__90644510

和牛春捲

這一道我比較不喜歡油耗味稍微比較重,內陷的口感很軟嫩主要都是和牛肉的味道><

S__90644506

豬肋條與牛肋條

豬肋條一樣是西班牙伊比利豬當中等級最高的Bellota~因為是塊狀的肉品所以口感上會更有嚼勁,調味是招牌鹽巴醬吃起來是有點蒜泥麻油和黑胡椒的味道完全不會搶過肉肉本身的好滋味!牛肋條的部分服務生也會稍微再烤熟一點點,偏甜口味的烤肉醬經過大火烘烤後散發出誘人的焦香氣與豐富的和牛油脂真的超級match🥰

S__90644505

和牛煎餃

看到這道菜就覺得擺盤真的很重要,明明就是一般煎餃但加上花瓣放再昂貴的瓷器上整個價值感大提升,最前方的醬料是日本道地的柚子胡椒沾醬,和牛煎餃的味道我吃起來覺得跟一般的餃子沒有特別的差異XD只是餃子的溫度和內陷和外皮的焦脆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S__90644503

上等牛五花與鹽 蔥燒

乾杯集團之中我最喜愛的就是上等牛五花,相較於一般我們常在居酒屋之中吃到的牛五花來說,上等的油脂分布比較均勻,厚薄度也比較一致,完全不帶筋,就是一塊肥美油脂豐富的澳洲和牛❤️在炭火烘烤過後和牛油脂的香氣真的藏不住,只想趕緊放進嘴巴裡~~~

 

鹽蔥燒多為和牛的前胸腹肉,油脂較少但口感依舊軟嫩(這就是澳洲和牛的過人之處),服務生的燒烤技術真的無懈可擊,烤至淺咖啡帶點粉嫩,包裹上老乾杯特製的鹽蔥醬,吃完第一口之後我就拍胸脯保證我可以再吃一百個XDDD

S__90644502

厚切橫膈膜

最喜歡的牛肉部位沒有之一!平常吃的都是薄片的厚切橫膈膜,想不到老乾杯居然也有厚切的\( ^▽^ )/調味的方式是撒上薄薄一層的雪鹽,若非對自家的肉有足夠的自信,是不可能用如此單薄的調味料的!!!!最喜歡乾杯集團的地方就是,調味料永遠不會把食材本身的好滋味搶走,也就是說因為食材用的夠高級~才不需要用調味料遮遮掩掩(๑¯◡¯๑)

厚切橫膈膜烤熟後服務生會剪成適合放入口中的大小,大家再咬的時候一定要用心感受,因為真的休一下的~肉就消失在嘴巴裡了XD超級軟嫩的!好吃到不行!



S__90644501

干貝

日本生食級干貝~在烤的過程中服務生會塗抹上日式醬油,越烤香氣越明顯,烤至兩面偏白色後(約五分熟)將干貝放在無調味的海苔訪,上方放上無鹽奶油,用海苔將干貝包起來一口放進嘴巴裡~~超級好吃!原來幸福就是這個模樣🥺



S__90644499

季節水果巴菲

Parfait又稱作百匯~將清爽的水果和甜膩的冰淇淋組合裝進玻璃杯中,是一種兼具美味與美觀的甜品,老乾杯的季節水果巴菲是女生最愛的苺果系列!冰淇淋外圍感覺有一圈鮮奶油?吃起來口感非常豐富,號稱螞蟻人的我這個甜度我給高分(我真的很喜歡吃甜食),如果有甜點胃的你推薦可以點!

S__90644498

酒粕可麗露

最近中了可麗露的毒....好喜歡可麗露可愛的外表(?)外酥內軟嫩的口感也是讓我欲罷不能,老乾杯的可麗露酒粕的部分集中在頭頂上的白色漿體,冷藏凝固後的口感有點類似巧克力脆脆的,酒味的部分是可以吃出來的唷!所以小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甜度正常是外面吃不到的味道,友人覺得酒粕的味道很奇怪(他不喝酒)但我個人滿喜歡的

S__90644496

抹茶納摩卡冰淇淋

又是一個兼具外表與內在的甜點了🥺在不能去日本的此時此刻可以在台灣吃到這樣的日式甜點真的好幸福!抹茶冰淇淋的味道非常高級(不是假假化學味)配上Q彈團子非常有飽足感,而且甜味完全被平衡掉了~紅豆的甜度也很剛好!是吃的到紅豆顆粒的唷!


 

以上是超級幸福的老乾杯食記分享!非常推薦給最近有開心的事情想要慶祝&喜歡吃燒肉但不喜歡自己動手手&喜歡奢華感的你~


 

👉老乾杯SOGO復興店2021/11/10正式開幕囉!就在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的SOGO復興館11樓!

開幕優惠消費享有九折優惠

逛周年慶是很累人的,一定要吃個老乾杯犒賞自己呀٩(ˊᗜˋ )و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