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8072198

大家好!在上一篇有提到我訂購的是雙享組合~今天來開箱我在十月份時收到的宅家乾杯 乾杯黑毛屋雙享組合之中固定在2、10、6月配送的 日本A5和牛 壽喜燒

因為我是選擇配送到公司,收到的那一天我整天心情都超級好XD晚上排除萬難就是要準時下班回家享用我的黑毛屋壽喜燒~以前每個月等的只有薪水現在還多加了一樣宅家乾杯~覺得很幸福呀!另外補充一下!我是上個月月初下定,所以這個月也是月初配送唷!這個月的付款金額就是2680!

 

禮盒內容物

  1. 壽喜燒醬汁 700cc
  2. 上選日本 A5 和牛 150g
  3. 日本 A5 和牛 150g
  4. 料理長特製雞肉丸 100g
  5. 半平 100g
  6. 烏龍麵 200g
  7. 七味醬 50g
  8. 芝麻粒 20g

S__88072199

 


介紹烹調步驟

 

①肉品低溫退冰!就是在吃的前八小時將禮盒冰進冷藏,冷藏低溫肉品緩慢的退冰也能避免肉汁流失!

 

②雞肉丸需要先煎過再進鍋煮會比較香

(我自己研究出最適合的煎雞肉丸方式是:

1.平底鍋加熱後加入少許橄欖油

2.將雞肉丸到進小碗(因為雞肉丸分量不多)

3.裡再用湯匙挖出小圓形球狀(不用太認真沒關係)

4.放進平底鍋再稍微壓平壓扁(還是要有厚度才好吃喔)

5.兩面有點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囉!)

 

③鍋中加入壽喜燒的醬汁700cc可以全部下

(醬汁超級香!!!)一剪開包裝我就已經聞到日式醬汁的甜甜香氣~保證小朋友會超喜歡!

④先放入蔥段/洋蔥/豆腐,再放入喜歡的蔬菜,放雞肉丸子約煮三分鐘 (口味重的朋友也可以煮久一點)

⑤___雞蛋雜炊___

鍋子裡保留約200cc的醬汁放進烏龍麵

加入兩顆散蛋

在蛋半熟時撒上白芝麻(也可以加上蔥花)

 

官方推薦絕對要加入的食材(皆須另外購買)

鴻喜菇/山藥片/細蘆筍/鮮香菇/袖珍菇/玉米筍

我自己推薦一定要加的

蒟蒻和馬鈴薯絕對是必備!等到加水後覺得湯的味道比較淡可以再加入海帶芽。

 

日本和牛

要冠上日本和牛的牛隻真的不簡單因為日本對品種的定義十分嚴格,然而這次享用的還是最高等級A5也就是在油花分布、精肉程度、色澤和肉質緊實等評分項目中皆獲得最高評價!

S__88072197.jpg

看看這個大理石般細緻交錯的絕美油花以及如盛開櫻花般的粉嫩色澤,一口咬下甜美油脂香氣在嘴巴中綻開~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和牛能夠瘋迷全球!

 

宅家乾杯的日本A5和牛壽喜燒之中一共有兩盒和牛肉片,其中有一盒油脂比較多但是我反而比較喜歡XD因為油脂的香氣真的是一般牛肉之中沒有的~柔軟~嫩~香甜!

 

另外壽喜燒和牛沾蛋液真的是超級好吃!我這次沾的是在全聯購買的勤o雞蛋,台灣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主打能生吃雞蛋的廠商?所以請各位要自行評估,因為我是鋼鐵腸胃所以我就在架上挑了用紙盒包裝看起來很高級的(也滿貴的)愉快地帶回家享用~

S__88072195.jpg

實際心得回饋

以兩盒共300g的份量來說~三個人絕對是非常足夠!因為還會再加上自己喜歡吃的蔬菜。我們這次只有單純吃蔬菜和和牛就覺得吃的超飽,然後我有過很多次吃完火鍋都覺得口很渴的經驗,但是吃完黑毛屋的壽喜湯!!真的很天然我!!!我吃完後並不會覺得口渴!我還把湯汁留下來煮第二次XD還用醬汁煮烏龍麵帶便當(一微波好辦公室同事都說超香)在煮的過程中覺得鹹可以再加水,壽喜燒的醬汁基本上不會喝所以比較沒有湯汁不夠的問題,等到下個月的吃涮涮鍋時會再跟大家分享湯汁會不會不夠!

 

這一次的和朋友在家享用 宅家乾杯 A5和牛壽喜燒的經驗非常滿意有看網路上看到其他分享文說肉品退冰的問題,但我很幸運並沒有遇到。另外在黑貓宅配送禮盒來時我剛好不在家,黑貓宅配就詢問我是否可以將貨品寄放在離我家最近的7-11當我下班回家時在帶著證件去取貨~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很方便,以往不在家收不到貨就要等到隔天或者更久才能收到思思念念的貨品,但我真的是不想再等了!也非常感謝宅家乾杯配合的物流公司是黑貓(品質和服務真的比較好) 朋友一起在家用餐非常輕鬆,配點小酒也不用再長途跋涉回家,給大家看一下用餐金額!

總支出 2680(每月月費)+150(菜市場買菜)+(200額外買肉和蒟蒻豆腐等) +300(便利超商買酒= 約為3030元

三位好友聚餐

當天煮好後兩天的午餐便當烏龍麵

還有剩下的醬汁和菜以及額外買的肉片供我再吃兩次晚餐

 

我覺得會一定會有人反映每月花兩千多塊買生食也太貴了吧,但如果你是熱愛在家中料理,喜歡小酌和高品質食材,對於牛肉口感有要求並且喜愛日式料理!那麼我會非常推薦你入手宅家乾杯!因為自己在家煮可以延伸出太多料理方式了!用餐的品質不會被店家侷限,比如說想吃的食材店家沒有提供,或者是還有很多話想聊但用餐時間到了...諸如總總~

 

以上是我在十月初就迫不及待享用日本A5和牛壽喜燒的心得分享!推薦給所有在觀望的朋友~

一樣是雙手附上乾杯超市到你家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