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彰化吃烤狀猿燒肉,其實原本人家最想吃的是夢幻三家排骨飯,但無奈林林心血來潮就是很想吃燒肉,這家烤狀猿是他住在員林的同事推薦給我們的!

 

有專屬免費汽車停車場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當日壽星本人五折優惠、當月壽星本人九折優惠

更多店家詳細資訊請 點我點我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92

防疫期間量完體溫就準備入座囉,我們假日下午來店內沒有什麼人,但是一到晚餐時間五六點左右人就突然湧入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9c

通常這種吃到飽入座後都會問你要不要升級加價(有生蠔大蝦蝦和牛等等)這次我們吃的是最平價的,但是我有看到其他桌的生蠔跟大蝦,看起來真的很棒很澎湃!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93

旁邊的火鍋湯底我們選海鮮甘蔗,滿解膩好喝的耶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90

點餐一的部分有兩個方式:

①熟食類別 畫單然後給服務生,生魚片的部分也是吃到飽喔不用另外加價!

②生食(要烤、煮的)是直接翻菜單跟服務生點~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97

基本肉盤,有附上一塊豬油可以先抹在烤網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6

林最愛的鳳螺以及韓式泡菜,最右邊的是某種貝類 我不喜歡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9

蝦蝦和柳葉魚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3

點來要煮火鍋的朋友們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d

涼麵、鰻魚飯、手捲、炸銀絲卷、生魚片 餐點種類很多,沒有特別覺得哪個超級好吃,但都沒有什麼挑惕的地方,以吃到飽燒肉來說這樣附加的食品算是做得很用心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91

右手邊乳白色的雞三角很好吃很少在吃到飽看到,鐵盒裝的壽喜燒牛肉味道也很不錯只不過要煮比較久。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2

魷魚還有香魚

 

點心類選項滿多的,自助區的飲料選項也很多(我忘記拍了 嗚嗚)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5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4

我在自助區挖了一點冰淇淋放在我的銅鑼燒上面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181

 

烤狀猿的用餐空間很大,店內很多客人都有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耶,餐點種類也很多上餐速度也不會很慢,服務生換烤網也很勤快~以上簡單用餐心得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