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6.jpeg

來分享一下

我跟林林去北港武德宮求財寶箱的經驗囉

 

 

武德宮官方網站

位於雲林縣北港鎮內,是全台規模最大的財神爺廟之一,主祀五路財神中武財神玄壇真君。武德宮的後殿 『廣天大道院』真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廟宇設計沒有之一,真的是只能用金碧輝煌、氣宇軒昂來形容。(我僅存的兩句成語)辛卯年時按武財公聖喻打造的「五路財神財寶箱」,本體以雞翅木精心打造,幫助信眾補財庫添財氣,可以自由地裝入想增值的物品~並將財寶箱擺在家中財位,罷特!如果你無法判斷家中財位在哪又或者你有更想擺放的地方,都可以,都可以筊杯詢問武財神爺喔!

 

首先!我建議可以先求財寶箱,再燒香拜拜,原因後面會提到!

第一關

到正殿(參拜處數字1)左右手邊都可以看到有很多寶箱,通常寶箱旁邊會站一位專門協助求財寶箱的志工,然後找到他並說出你的需求『我要求財寶箱』他就會很親切的跟你講解了!

IMG_3644.jpeg

 

第二關

開始筊杯前先虔誠的向武財神說出姓名、出生年月日(農曆)、家裡住址、工作地方,因為____原因,所以想求神明賜予財寶箱。

我跟林這關直接大卡關,他把了5-6次都沒有杯,之後很親切的志工建議我們可以先把杯拿去香爐過三圈,淨化一下,畢竟先前的使用者氣場可能會影響之類的~說起來很玄唷,繞完香爐之後林再重新跟神明說一次上面那一段,就獲得聖杯了!!!!!!

 

IMG_3633.jpeg

第三關

躑到聖杯之後,就到服務處說你要求財寶箱,並且已經向武財神討到聖杯了,服務處人員會問你些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之後跟你收3600,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在這一步驟你會得到加持過的錢母和財神符,以及一張感謝狀~

IMG_3636.jpeg

IMG_3637.jpeg

 

第四關

走回剛剛把背的那邊找親切的志工~志工就會叫你自己選一個你喜歡的寶箱了!!!任挑唷!!!!不指定隨意挑(林挑了很久 他說他挑的那一個是最亮的)(啊我在旁邊看根本沒差)然後將剛剛獲得的錢母跟符放進箱子內,放進去後就不能再拿出來囉

IMG_3643.jpeg

IMG_3640.jpeg

第五關

挑好之後,志工就會將你的寶箱過香爐淨化,之後會要你填寫一張二聯單,綠色的她會夾在寶箱裡放在神桌上,黃色的是你的存根聯,十分鐘之後再憑此單領回你的財寶箱唷。限當日要取回寶箱喔!!!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建議大家可以先求寶箱的原因!最理想的規劃就是:先求寶箱=>利用等待的時間去拜拜~

IMG_3641.jpeg

 

有信仰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求到財寶箱回家後我們就把存摺和一些金飾放進去了,然後把財寶箱放在和武財神約定好的位置~我一開始覺得3600滿貴的,但是這個財寶箱是沒有期限的唷~(我記得以前是用租的)但是每隔一段時間要拿回去過香火。

 

以上心得~簡單跟大家分享,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問我唷!

 

arrow
arrow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