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8.jpeg

我個人可以說是梅子癮重度患者,最喜歡又酸又甜的滋味,

(我也很喜歡甜鹹甜鹹的滋味,就是一個混合控?)

 

我吃過最好吃的情人果是在台南玉井的一家賣芒果冰的小攤販,

他們家的芒果雪花冰上面會上一小撮情人果,真的是有夠好吃,

我隨口問老闆娘有沒有單賣情人果(結果還真的有)

一大罐只要100摳,真的是俗又大碗(又超好吃)

之後去有遇到再來跟大家分享是哪一家。

 

也就因為這樣的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經驗,我只要走過路過有遇到在賣情人果的攤販,

就絕對不會錯過。

美好的事物總是藏在不經意之中呀

 

這次遇到枋山盧家情人果 250ml是在我家附近的7-11

包裝很可愛,小小一罐綠色的(偶素包裝控)價格一罐99元,還算親民。

by the way 我上網查一下,一罐99好像已經算很便宜了(我看momo網上12罐賣12xx),

一定會有更便宜的,只是如果你懶得等團購,那99的價錢我覺得很可以入手了!

IMG_3589.jpeg

枋山盧家芒果青的特色懶人包:

(因為不是業配所以寫得很簡短 哈哈哈)

1.

使用屏東特產青芒果(未成熟的愛文芒果本人)

2.

全程手工製作(洗淨、去皮、切片、分裝等,都是全手工唷)

3.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色素、糖精,也不添加一滴水

 

本人我實際吃吃口感:

IMG_3591.jpeg

好吃 真低好吃,情人果本人很脆,厚度也適中(薄片),酸酸甜甜,不會有苦澀感

裡面的汁還算多所以會有點冰沙的口感,我把它放在我買回來的芒果冰上面一起吃,

宇宙究極世界爆炸好吃!!!!!!(這人詞彙好貧乏)

真的不得不歌功頌德一下台灣的水果,到底是怎麼有辦法種的那麼好吃????

IMG_3593.jpeg

情人果的地位在我心中就跟番茄蜜餞一樣滴重要啊!!!!!

唯一真的要講的一個小缺點,就是我覺得有一點小貴,小小貴,

但是以「在7-11就能買到的好吃情人果」這樣的定位來講,這個價錢還滿合理的餒

畢竟那個宗家府泡菜,也是一小盒就要55摳XD

IMG_3590.jpeg

值得一小提的是他們家的封口很特別,中間的拉環勾住,順勢往下拉就可以繞著圓周打開,滿有趣的,

阿但是附上的那一隻小湯匙,除非你退冰到完全水水的,不然滿雞肋的XD

結冰的塑膠湯匙也戳不下去哇

 

以上簡短試吃心得分享囉!

今年夏天好像來得特別早,就是需要靠這種清涼係食品撫慰我們被太陽照到疲憊的身心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