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386443.jpg

無意間在雲林交流的LINE群看到大家在討論這家拉麵店,剛好我又是重度拉麵控患者,週二時看到就已經和林仔預約週五要去吃哩~因為下班過去怕有點晚所以還在中午先打電話去訂位,在訂位時就被告知咖哩飯只剩下一碗~幸好我們這次主攻拉麵麵麵

(我在GOOGLE MAP上搜尋時間是到20:00,但實際在訂位時老闆娘說最後點餐時間是20:30)

停車的部分店家有配合的是斗六美食廣場停車場但很不幸的我們停到斗六民生停車場,於是沒有停車優惠,大家要特別注意一下!(用餐可以獲得斗六美食廣場停車場券一張 可以免費停車一次)(民生停車場平日停一次是30元)從民生停車場走來大概5分鐘的路程,很快!圓拉麵在轉角的地方,店面稍微有點不起眼,要多留意一下!

寬敞的座位空間,也有免費的冷開水(旁邊有放梅子可以自己加)第一次用餐的朋友可以請老闆介紹一下,因為是客製化拉麵,所以一碗拉麵寫一張單

 

套餐(小菜一份&飲料一瓶)+40元升級

S__26386450.jpg

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點上方的鹽味系列 但因為我想吃辣的~所以點了濃郁的火辛系列


上菜!

火辛 雞湯

鹽味 雙湯

每碗拉麵的標配都是玉米+蔥花+溏心蛋+三片叉燒,有任何不吃或想要多一點的,在點餐時都可以做調整

S__26386439.jpg

看看這位叉燒肉~~~~這個厚度~~~~

小插曲:林仔不吃牛肉,一咬下去就問我說『這該不會是牛肉吧。。。』(驚恐臉)我就說怎麼可能~我吃吃看~我一吃馬上問老闆娘,這是不是牛肉xd哈哈哈哈哈 口感真的是跟牛肉一樣軟嫩有嚼勁!!!!

店家回覆:本店叉燒肉確實是豬肉無誤!濃郁和鹽味味道真的很不一樣,林仔覺得濃郁有一股肉腥味,但以我多年吃拉麵的經驗來說,濃郁的湯頭就該是這個味道(擦淚)而且很特別的是雞湯居然會有豚骨的味道,好吃!

 

最後~圓拉麵有一個非常好的活動,就是!當月壽星免費招待一碗麵剛好我是12月份壽星~~~馬上現折一碗麵!而且老闆娘非常大方,通常這種免費的活動都只會限生日當天的!但圓拉麵是你生日一整個月都可以使用!cp值超高!(結帳的時候出示身分證即可)

S__26386444.jpg

推薦!要不是我們過來斗六需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我應該會變成常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斗六美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shimi 的頭像
    yoshimi

    yoshimi daily ♡

    y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